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4月4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低探后反弹,不过触及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后多头减仓积极,期价震荡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连续冲高乏力,期价进一步走高信心不足。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显示主力比较纠结,希望今天收高,假期中钢企提价,节后期价高开后低走,走出一波像样的回调洗盘走势;不过又担心今天拉高,假期中美国股市下跌,节后成了低开低走,今天白费力。所以今天期价整体走势应该为震荡走高,尾盘谨慎上翘比较合理。预计早盘平开后震荡反弹至3620-3635一线出现反复,尾盘主力有望导引期价上翘收盘。

建议:今天盘中冲高节前多单减仓,即使尾盘上翘也是减仓为好,节后逢高该做空了。

热轧卷

昨日热卷报收阴十字星,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主力操盘心态相对纠结,今天期价震荡反弹,尾盘谨慎上翘或者收低都正常。

建议:盘中冲高3720-3735一线多单考虑减仓为好,出于对假期美国股市走势的不确定,假期中最好不留仓。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来回震荡,尾盘谨慎收低报收中阴线,走势最差。夜间盘报收十字星,明显属于反弹乏力。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40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435一线,不过笔者倾向于尾盘上翘在洗洗空单比较合适。预计盘中短时高点在445-448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盘中冲高多单离场,节后铁矿石作为短空首选。

焦炭

昨日焦炭盘中反弹乏力,最终报收小阳线。夜间盘再收十字星,走势相对坚挺。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摸高1880一线震荡整理,不排除盘中期价冲击均线阻力位1890一线进一步节前洗空单的可能,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中阳线都可以。出于对本次属于反弹性质的考虑,节后期价即使冲高也将再出现一波回调洗盘,所以今天盘中冲高多单减仓为主,即使尾盘上翘,多单少留,因为美国股市走势下跌的概率高,搞不好节后低开的可能。

焦煤

昨日焦煤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小阳线,夜间盘依托均线支撑1283报收小十字星,市场走势比较纠结,预计今天期价还将继续围绕均线震荡整理,盘中短时压力位在1290-129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盘中冲高多单减仓为主,谨防节后还有一波下跌,然后期价开始回补期现基差。

橡胶

昨日沪胶谨慎下跌,今天弱势整理为节后下跌做准备

昨日沪胶早盘反弹乏力后,期价出现短时惶恐下跌,主力再次盘中试探多头持仓心态,低位多头砍仓积极。最终期价报收中阴线,对多单进一步施加心里压力。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还将震荡走低,为了节后下跌顺利,今天收盘价将低于整数关,甚至接近前期低点一线收盘,使得多头假期中都过不安稳,为节后杀跌做心里准备,看意思节后期价是要见10000点。

建议:观望为主,今天收低空单继续持有,谨防今天盘中反弹洗空,今天尾盘上翘洗空,节后在做空,节后多头不好过。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小幅低开,然后期价全天窄幅整理,最终减仓报收小十字星,显示多空都比较谨慎。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928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窄幅整理,尾盘谨慎上翘9300一线收盘,甚至9350一线收盘也正常,只是反弹而已,出于对假期中原油走势的不确定性,技术上节前节后在冲高9420-9450一线,然后再回落,技术走势比较完美。

建议:多单冲高减仓,尾盘上翘节后出多考虑做空了。

PP

昨日PP围绕8800震荡反复,最终报收十字星,技术图形形成包孕线看涨组合,今天期价将延续上涨走势。

预计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8835-8845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盘中短时压力位在8865-888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节前节后期价见到前期解套盘密集区9000一线,考虑新空介入比较好,今天逢高多单减仓,即使尾盘上翘多单也要谨慎,本次看反弹而已。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