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4月9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节前10合约早盘震荡摸高3380一线,受中国政府对美国产品征收关税迅速做出反应影响,期价开始震荡回落,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

假期中美国股市下跌,将刺激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330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后,期价将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3280一线;一旦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3250一线,今天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考虑短空介入,短线看3280-3250一线;尾盘收低轻仓空单可以考虑持有,赌明天期价继续下跌,暂时看双底吧。

热轧卷

节前热卷10合约冲高乏力,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

今天期价低开在3400一线,短时支撑在3380-3350一线。理论上期价在3350一线会有争夺,因为一旦有效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前期低点和3200。

建议:早盘考虑轻仓空点,短线为好;一旦击穿3350,轻仓空单持有赌期价进一步走低。

铁矿石

节前铁矿石09合约反弹乏力,期价震荡走低,尾盘放量报收大阴线,显示多空介入积极,期价具备探底反弹要求。

不过今天遭遇美国股市下跌刺激,期价早盘低开在435一线,然后期价进一步走低。今天短时下探前期低点432一线后会出现震荡反复,不过最终破位的可能性比较大;一旦收盘价击穿432,预示下一目标去年低点417-415一线,触及该价位该反弹了。

建议:早盘尝试轻仓空点,注意收盘价,击穿432,空单考虑依托420-415一线再考虑兑现。

焦炭

节前焦炭震荡走高,盘中高点触及前期高点1920一线;下午期价追随周边市场走势而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阳线;收盘在长期均线1890一线,走势整体而言还是比较强的。

今天早盘受美国股市下跌刺激,期价早盘低开在1880或者1865一线,开盘价越低显示下跌欲望俞强,反之依然。今天期价盘中低点可能出现在1850一线,如果盘中期价确立击穿1850,下一目标是1835;今天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88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1850或者1835,短线为好;尾盘收低轻仓空单可以持有。

注意焦炭走势较强,不作为黑色系做空首选,做空还是选择螺纹和铁矿石弱势品种,相对安全;甚至可以考虑螺纹或者铁矿石空单的隔夜盘,锁仓焦炭,安全。

焦煤

节前焦煤盘中创新高,触及长期均线压力位1320一线,尾盘被迫收低报收带上影阳线,明显属于强势品种。

预计今天期价将被迫低开在均线支撑1285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如果其他黑色系走势悲观,焦煤将破位下行;较强支撑在1265和1250一线,今日报收阴线或者带脚阴线。

建议:早盘观望,焦煤可以作为其他黑色系空单隔夜盘的锁仓盘,不作为做空品种。所谓做空做瓤的买涨买强的,等黑色系回调完毕,焦煤和焦炭是买涨品种首选。

橡胶

节前沪胶09合约冲高乏力,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小阴线,多头信心受损。

今天早盘期价有望挑战前期低点12200一线,一旦有效击穿该价位,将引发多头出现多杀多局面,盘中短时低点暂时看整数关11000-10800,市场有点慌。主要盘中还要看05合约,05合约将是惶恐源头,啥时05合约出现跌停,预示本次下跌基本结束;尤其是09合约再次借机放量,主力换手成功,空单该离场,准备做多。

建议:依托11300-11250一线轻仓空点,一旦期价有效击穿前期低点11200,下一目标将是11000-10800;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还将延续下跌。如果伴随放量,空单就要准备离场。

塑料

节前塑料09合约小幅低开,低探创新低后反弹,尾盘谨慎收低,主力来回洗洗盘,也就过节了。图形报收阴十字星,显示多头防抗意识开始减弱,期价再次走低欲望抬头。

今天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9120-9100一线,短时支撑在905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收盘在9050一线,预示下一步期价将再次考验新低,技术上反弹到位期价将再次走弱。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9120-9100一线短空,目标9050;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试试。

PP

节前PP早盘低探洗洗多单,盘中反弹创新高洗洗空单,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大十字星,主力还是在折腾。

技术上期价触及均线压力位回落,属于反弹到位,今天期价收低预示期价将再次考验前期低点8650一线。预计今天早盘低开在8850一线,短时低点在节前低点8800一线。今天关注期价能否有效击穿8800,击穿该价位下跌将持续,反之继续震荡反复。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逢高轻仓空点,注意8800的支撑作用;击穿该价位继续看空,不然空单就不留了。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