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4月10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围绕3320一线震荡反复后,期价开始走强,尾盘上翘站稳3400一线报收大阳线,夜间盘再收小阳线,收盘价触及均线阻力位3435一线。

今天期价早盘还会短时冲高,不过今天冲高后震荡回落报收十字星或者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短时高点在3435-3450一线,低点在3380。

建议:早盘获利多单减仓为好,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435-345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380就好,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

热轧卷

昨日热卷放量报收大阳线,放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期价具备回落洗盘要求。

夜间盘再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早盘平开,冲高乏力后期价出现回落洗盘,短时支撑在3480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多单离场,短线做空目标3480,尾盘收低在3480一线,轻仓空单可以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短时低探创新低后,期价开始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夜间盘再度上扬,触及解套盘密集区455一线后出现回落,减仓报收带上影阳线,显示短时反弹到位,期价有望进一步回落洗盘。

建议:早盘多单减仓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452-455一线短空,目标448-44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在448以下,轻仓空单可以持有试试。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小幅低开后震荡走低,短时击穿1850一线洗盘后,期价受螺纹上涨刺激,期价震荡上扬,最终报收大十字星,大十字星显示期价还将进一步震荡整理。

夜间盘冲击均线阻力位1890一线受阻,减仓报收十字星,显示期价反弹乏力,今天期价有望震荡走低洗盘,报收阴线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1850一线。

建议:早盘多单减仓离场,短线高手依托1880-1888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1850一线就好,尾盘收低在1850一线,轻仓空单可以尝试持有,技术上击穿昨日低点1835预示新的下跌展开。站稳1920空单止损。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有点被动跟涨性质,夜间盘冲高整数关受阻减仓报收十字星,有点冲高乏力的意思。

预计今天期价将震荡回落,首先考验1280支撑的有效性,有效击穿该价位预示新的下跌展开。

建议:多单考虑离场,然后关注收盘价,有效击穿1280,下一步可以考虑做空,之前适合观望。

橡胶

昨日沪胶谨慎反弹,今天逢高继续做空

昨日沪胶早盘小幅高开,显示期价暂时不想跌,全天走势平稳,波幅很小主力控盘能力超强,最终期价报收小阳线,技术上还是弱势整理性质。

夜间盘再收小十字星,显示冲高基本结束,今天期价还将继续震荡走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预计今天早盘平开后,期价震荡走低,短时支撑在1135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后,在选择是否击穿。今天可以报收小阴线,也可以击穿11350报收中阴线。如果报收小阴线,预示期价还将谨慎下滑态势;反之今天收盘价击穿11350,向前期低点一线11300一线靠近,预示近期期价将挑战新低。

建议:早盘依托11450-1150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11350,尾盘收低不妨轻仓持有赌期价还将进一步走低。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小幅高开,然后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放量报收大阳线,盘中高点价触及均线阻力位9280一线,技术上反弹有点到位,再加上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有回调洗盘要求,所以今天期价借助原油上涨,早盘冲高9285-9300一线后,期价将震荡回落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9280-930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9220-920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9200一线,轻仓空单尝试持有,收盘价站稳9350谨慎,站稳9400止损。

PP

昨日PP早盘高开,然后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放量报收长脚阳线,放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期价有回调洗盘要求。再加上收盘价距离长期均线阻力位9120一线不远,今天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9080一线,短时摸高9100一线后,期价震荡回落洗盘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9080-9100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短空,短线目标9000-8980,短线为好,收盘在9000甚至以下,轻仓空单可以持有,突破9200止损。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