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4月17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开盘走低,击穿3400后引发市场惶恐下跌,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成交没能跟随显著放大,预示期价还需要进一步下跌释放杀跌动能。夜间盘报收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形态。

预计今天早盘围绕3365-335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将再次破位,今天有望考验前期平台支撑3300一线。今天再次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操盘角度考虑,需要击穿3300心理支撑,击穿散户多单心里防线后在见底反弹比较合理。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365-338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3320-3300,短线为好,今天开始获利空单逐步减仓,不建议低位追空,本次下跌结束后,期价该轻仓买涨了。

热轧卷

昨日热卷报收破位大阴线,夜间盘反弹报收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形态。

今天期价还将震荡走低,短时支撑在3450一线,有效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是平台支撑3420,今天期价可以再收中阴线,也可以触底反弹报收十字星。

建议: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480-349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3450,击穿该价位看3420,短线为好,前期获利空单考虑逐步减仓离场。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反弹乏力后大度下跌,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伴随显著放量,预示主力低位换手积极,期价再次下跌有反弹要求。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收盘价距离前期低点432一步之遥。理论上今天期价早盘考验432出现反复,然后期价击穿该价位,释放杀跌动能,主力空单顺势减仓,如果空头主力减仓顺利,放量后探底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预示明天要反弹;反之击穿新低后,成交不活跃,预示期价还有低点。

建议:触及前期低点432一线,获利空单部分兑现,有效击穿432一线后,关注成交情况,放量空单兑现,明天考虑买涨;不放量轻仓空单设好止盈432持有,不建议在低位追空或者做新空。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受动力煤大涨影响,期价出现反弹,冲击均线阻力位1790一线后受阻,期价震荡回落,尾盘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技术上看跌,不过伴随放量,显示期价低探后有反弹要求。鉴于动力煤走势有转强要求,所以焦炭下跌空间将受限,并且有再度跟随动力煤反弹可能。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还会跟随螺纹下跌,出现短时低探,短时低点在1735-1720一线,前期低点1710一线支撑较强,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探底反弹十字星都正常。

建议:早盘低探1730-1720一线,空单获利离场比较好,不建议在低位追空,今天如果在伴随放量,空单离场,尝试轻仓短多或者明天买涨。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下跌至前期低点1110一线出现反复,尾盘日内空单获利锁仓,增仓收低报收破位大阴线,并且伴随显著放量,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具备探底反弹要求。

夜间盘低探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100整数关震荡反复,盘中还会有低探,短时低点在1090-1080一线,低探后反弹上翘报收三星线或者带脚阳线都可能。

建议:早盘低探空单获利减仓离场,如果伴随放量,短线高手可以尝试短多或者明天在短多,不建议在低位做新空或者追空。

橡胶

昨日沪胶终于破位下跌,今天盘中低探获利空单考虑逐步减仓

昨日沪胶开盘主力通过对翘砸盘,创出新低试盘,多头反应不积极,期价反弹后主力压制期价逐步走低,轻松击穿前期低点,不过破位后持仓大幅增加,明显是主力借助散户追空和多头锁仓被迫做空的机会,通过扩仓买涨的形式锁仓前期获利空单,既做到获利平仓的目的,又很好的掩盖其平仓目的,盘面显示空头做空实力很强,都是套路都是戏精。破位后放量,预示期价再次下探后,主力将逐步平仓空单,留下对翘多单,距离见底反弹不远已。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明显属于弱势反弹,今天期价早盘还将顺势下滑,击穿整数关11000,将再次引发市场惶恐,期价短时触及10900一线甚至10800一线属于正常,低探后期价有望反弹。鉴于05合约今天在低探,将触及10500一线,09合约空单考虑逐步获利减仓吧,不建议在低位做新空。今天一旦再次放量,期价该出现反弹了。一旦放量,空单走人,下一步该考虑轻仓尝试买涨的问题。主力一旦逼多05结束,下一步就是逼空09开始。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低探9250一线洗多后,盘中反弹洗空,期价一度触及9320-9330一线,散户空单拿得住都是心里极强之人。反弹结束后期价下跌更快,迅速破位心理支撑9220,最终放量报收大阴线。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有反弹要求。

今天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9135一线,短时低探9120-9100一线,触及前期低点解套盘密集区,期价有望出现反弹,今天报收长脚十字星后者阳线比较合适,连续下跌四天后,今天报收阳线,显得主力做盘有学问,不只会简单粗暴。

建议:今天早盘低探9120一线,获利空单减仓,等期价再次反弹至9220-9250一线在考虑接回,不建议低位再做新空。

PP

昨日PP早盘探底反弹洗空,期价盘中升至9100一线,散户空单能剩下的不多,洗空后主力玩乾坤大挪移,反手砸盘,最终放量报收带上影大阴线,标准的两头洗行情,这种操盘是主力完全控盘的情况下做出的。放量预示主力换手积极,期价有反弹要求,再加上连收四根阴线,今天低开反弹报收阳线,显得主力操盘多技术。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低开在8920-8900一线,短时低探前期解套盘密集区8900一线后出现反弹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低开,依托8920-8900一线空单获利减仓为好,等期价反弹至9050-9080一线再考虑短空,今天不建议低位在做新空。如果收盘价低于8880,预示新的下跌开始,不过即使如此,也要等反弹在空。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