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4 月19 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顺势冲高接近整数关后,期价震荡回落,尾盘收低报收长上影阳线,伴随放量期价有回调要求。

夜间盘期价高开后,围绕整数关一线整理报收跳高十字星,期价突破均线阻力位,图形看涨不过连续上涨在加上触及整数关,短时积累大量获利盘,期价出现回落洗盘在走高比较合适,今天期价围绕3490一线震荡反复后,有望回补日内跳空缺口3450一线,今天报收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阴线都可以。

建议:早盘背靠3500一线多单减仓为主,回落至3450-3435一线就是轻仓买进点,不建议在高位追涨。

热轧卷

昨日热卷早盘顺势冲高后回落报收带上影阳线,夜间盘高开报收十字星,期价连续上涨后,具备回调洗盘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600一线整理后,期价出现回落洗盘,回补日内跳空,下一步前期平台3550一线成为支撑,3550-3535就是轻仓买进点。近期回调企稳后,下一目标是3650。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震荡反复后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出现补涨,报收大阳线,伴随显著减仓,图形形成三重底看涨形态。

不过夜间盘涨幅过大,今天早盘围绕465整理后,期价将出现回落洗盘,短时支撑在460-458一线,今明两天如果不能回补跳空缺口452,该跳空将成为突破跳空缺口,短时间就不回补了。下一步依托455-458一线,就是轻仓买进点。

建议:早盘多单获利减仓,回落在考虑买进,不建议在追涨。另外突然拉高铁矿石,主力有借机兑现焦煤、焦炭获利多单的意思。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延续上涨走势,冲高后小幅回落整理,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大阳线,夜间盘高开冲击长期均线1880一线后受阻,期价高位减仓报收十字星,连续上涨遭遇均线阻力,技术上期价有回调洗盘要求,再加上主力启动铁矿石大涨,目的就是借机兑现焦炭和焦煤获利多单的意思。

今天早盘期价短时摸高1880一线整理后,期价出现回落洗盘,回补日内跳空缺口1850一线,下一步前期平台阻力1835一线成为支撑,是买进点。

建议:早盘多单获利减仓,回落至1850-1835一线考虑轻仓买点,短线看1880,轻仓被套可以持有,双底颈线在1820一线,进一步回调空间相对有限。

焦煤

昨日焦煤冲高相对乏力,最终报收带上影中阳线,夜间盘顺势冲高后,减仓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显示高位多单减仓积极,期价有进一步回落洗盘要求。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1155一线震荡反复,短时高点在1160-1165一线,冲高后期价进一步回落,前期平台支撑1135一线是短时支撑,不排除回落至1120一线的可能。

建议:早盘多单获利减仓,回落至1130-1120一线在考虑轻仓买进。

橡胶

昨日沪胶低位整理,今天期价冲高回落的概率高

昨日沪胶低位徘徊,最终报收小十字星,夜间盘主力通过对敲的形式,迅速拉高期价洗盘,然后震荡回落报收小阳线,主力如此操作,是迫使信心不足的跟风空单离场,今天期价走势很关键。

今天震荡收低报收阴线,收盘至11200一线,图形将形成三星线看跌K线组合,明天主力借助周末心里,破位洗盘后,低位换手积极,期价就要准备反弹了。反之今天报收小阳线或者中阳线,收盘在11350以上,显示空头有点压不住盘了,期价反弹意愿抬头,近期还要进一步上摸下一目标11500一线。图形上,长期均线进一步跟进至11600一线,一方面利于压制期价进一步下跌,另一方面也利于向上突破。期价近期将做出选择。笔者倾向于近期先下跌,然后上涨,最终笔者看好09的上涨。

建议:关注收盘价,收低明天下跌空单离场,伴随放量就该考虑轻仓跟涨,不然就继续观望,空单不建议在做了。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高开后,盘中冲高前期解套盘密集区9280一线,然后尾盘谨慎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显示期价还是弱势。

今天面对原油上涨,主力有点尴尬,不过今天期价有望再玩高开低走局。预计早盘期价高开在9250-9265一线,短时摸高9300-9320一线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后,期价冲高乏力再次走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再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预示国内期价逐步摆脱原油影响,继续走弱。反之今日收盘价站稳9320-9350一线,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摸高9400再回落。

建议:早盘冲高9300-9320一线多单减仓为好,尾盘收低下一步在考虑做空,站稳9300,暂时就不做空。

PP

昨日PP早盘高开,冲高前期解套盘密集区9050一线后,期价震荡回落报收冲高回落阴线,显示期价还是弱势。

今天期价高开在9020-9050一线,冲高震荡后,期价再次走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高开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9050-9080一线轻仓短空,目标8980-895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轻仓空单持有,站稳9150止损。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