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 6 月 5 日商品期货分析

更多信息请关注大明看盘公众号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期价冲高3765一线,由于周边市场走弱,螺纹难以独立走强,期价出现下跌洗盘,最终报收中阴线。夜间盘低开在整数关一线震荡整理,进一步洗多后报收十字星。技术上回落整数关洗盘,洗盘效果明显,今天期价理论上应该谨慎反弹。

预计今天期价震荡反弹至3720-3735一线出现震荡反复,今天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多单继续持有。注意今天尾盘进一步收低在3680一线报收阴线,预示期价将低探前期均线粘合支撑3650一线在企稳走高。

建议:依托370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多单考虑在3735一线部分减仓,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尾盘收低,等期价回落至3665-3650一线再买进。

热轧卷

昨日热卷率先出现冲高回落洗盘,尾盘报收大阴线。夜间盘低探3835一线后上翘报收带脚阳线,期价初步清洗跟风多单结束,前提是今天尾盘上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8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3898-390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阳线,预示期价还将继续走高。今天如果报收冲高回落十字星,期价还将继续震荡反复。

建议:盘中冲高3895-3900一线,短线多单部分减仓,尾盘上翘多单继续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谨慎整理报收小阴线,夜间盘震荡反弹报收中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62-465一线震荡反复,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今天尾盘上翘,预示期价即将挑战均线粘合阻力位468,技术上突破站稳468,新的上涨空间打开。

建议:短线多单依托465一线部分减仓,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突破468多单加仓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冲高整数关失利,期价震荡低走,下午期价出现惶恐下跌,成为下跌洗盘的带头大哥,最终报收大阴线,散户多单有点懵。夜间盘低探整数关一线后,企稳反弹报收带脚阳线,期价初步探底企稳。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2020-2035一线震荡反复,短时触及2050一线也不意外,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阳线,只能判断期价有望初步企稳。因为大阴线后还有三星线形态,所以能否判断期价是回调结束,还是低位弱势整理后再次下跌,需要进一步观察。

建议:盘中反弹2050一线,前期多单考虑部分减仓为好,然后稳住神看看进一步走势再说。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冲高1265一线后直接震荡走低,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报收大阴线,搞得散户头皮发麻,两眼发黑不知为何如此。

夜间盘期价进一步低探低位均线支撑1220一线后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收盘价站稳均线阻力位1240,市场情绪初步稳定下来。今天期价围绕1245-1235一线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125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短线多单依托1250一线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上翘至1245-1250一线多单持有,收低于1240谨慎。低位均线跟进至1220一线形成支撑,期价回调空间有限,相对而言焦煤走势强于焦炭,短线参与买涨首选焦煤。当然今天观望一下也好。

橡胶

昨日沪胶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今天盘中出现急跌考虑轻仓买涨

昨日沪胶围绕11700窄幅整理,再收十字星,图形上形成三星线,理论上今天期价将出现下跌洗盘。

夜间盘再收十字星,没有出现技术性下跌,使得今天走势比较飘忽。图形上高位均线和低位均线即将合拢,期价需要做出方向性选择。看昨天夜间盘反映出的意思,今天下跌很可能泡汤。预计期价还将围绕11700来回折腾。今天报收阴线甚至出现上涨突破高位均线11830都可能。

建议:如果期价盘中出现下跌,投资者可以依托11500-11350一线轻仓买涨,如果今天收盘价站稳11830,投资者可以跟多。中间不理他。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平开,然后期价围绕9300一线横盘整理,盘中期价短时摸高9350一线心里阻力位,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做出高位压力沉重的意思,主力又在刻意作图,主力后市看涨的意图较为明显。昨天报收十字星,预示大阳线后主力打算玩三星线整理后在走高。

预计今天期价小幅低开在928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9265-925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整理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9265-92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也好,尾盘上翘持有也好,技术上9250一线具备买进投资价值。

PP

昨日PP报收十字星整理形态,今天将围绕9280再收十字星,短时支撑在9250一线,该价位具备买进投资价值。今天再收十字星,明天在整理一天,期价将再次上扬,将有望挑战前期高点。

建议:依托9250一线轻仓买进,短线也好,尾盘上翘持有。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