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 6 月 6 日商品期货分析

更多信息请关注大明看盘公众号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围绕3710一线横盘整理,盘中受动力煤大幅下跌拖累,期价出现深幅低探,触及3680一线后,期价开始逐步走强,尾盘上翘报收带脚中阳线,图形上看基本确立回调洗盘完毕。

由于单日涨幅过大,夜间盘冲高后多单减仓积极,期价出现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主力再次获得市场控制权后,高位震荡洗洗跟风多单比较合理。预计今天期价围绕高位整理,压力位在3765一线,支撑在3735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37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765,盘中冲高前期获利多单可以部分减仓,尾盘上翘可以继续持有。

热轧卷

昨日热卷盘中低探后率先企稳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收盘价创近期新高,夜间盘高位整理报收十字星,属于明显的强势整理形态。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00-3935一线整理,最终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昨天低探洗多收高洗空后,今天散户不敢玩了,所以今天操盘很轻松,如何收盘看主力心情。

建议:依托390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3935-3945,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盘表现最为抢眼,尾盘上翘逼近均线粘合阻力位468一线,主力拉开架势随时准备向上突破。

夜间盘期价高开突破均线压制,高位整理后,尾盘进一步上翘确立突破成功。技术上突破468均线阻力位,新的上涨空间打开,短时压力位在480,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整数关500。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472-475震荡反复,不排除盘中摸高478的可能,今天再收中阳线的概率高,既然突破成功,应该不会再给散户低位买涨机会。

建议:依托470-472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478,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前期铁矿石涨幅最小,这次主力拉高出现补涨比较合理,通过铁矿石补涨,进而影响整个黑色系走势,值得关注。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走势比较弱,期价震荡下滑,盘中受动力煤下跌,以及棉花出现跌停刺激,焦炭多头出现惶恐出逃,期价短时击穿整数关2000后,逐步企稳走高,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大阳线,主力完成标准的两头洗行情,对追风散户多空分别实施洗劫。

由于日内涨幅过大,夜间盘期价低探2020一线洗盘后,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为了教育散户盘中不要追涨杀跌,主力也是操碎了心。经历连续被洗劫后,今天散步不敢玩了,期价走势相对稳定了。预计期价围绕2035-2065之间震荡反复,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比较合理,实体长短显现主力下一步上涨决心。

建议:盘中回落至2035-2040一线轻仓买点,短线看2060-206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盘中冲高前期解套盘多单,重仓的考虑部分减仓也好。

焦煤

昨日焦煤盘中低探1220一线均线支撑后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显示洗盘结束,期价将再次震荡走高。夜间盘报收十字星,多空来回减仓。今天期价整体震荡走高,短时压力位在1255-1260,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24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255-1260,尾盘上翘轻仓持有。

橡胶

昨日沪胶早盘主力先迅速拉高,吸引点多头跟风盘,搞掉一部分空头止损盘,然后掉头下跌,短时击穿11500心里支撑线,低位搞点散户多单止损盘后,期价谨慎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大十字星,图形上显现出多空都不服。现在空头还在控制盘面,不过信心已经不足,只能通过盘中急涨急跌洗几个小钱而已,大跌怕放跑朋友。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1600整理,短时低点在11500一线,短时压力位在11650-1172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盘中如果出现短时急涨,多单考虑依托11720-11800一线兑现。注意今天如果期价收低在11500一线,多单就要注意,主力要憋大招,借着郑州盘农产品大跌,玩点短时假突破洗盘也正常。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小幅高开,高位整理后盘中低探9250一线洗盘,尾盘谨慎上翘报收锤头线,完成大阳线后第二天整理。今天是三星线最后一天,按说今天尾盘上翘比较好。

预计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9300一线,然后高位整理,短时压力位在932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完成三星线看涨组合,明天期价将挑战9420-9450一线均线阻力位。

建议:依托9280-925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9320,尾盘上翘多单可以持有。

PP

昨日PP盘中低探均线粘合支撑9220一线后上翘收盘,最终报收长脚十字星,显示低位承接积极。

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9300一线,短时压力位在9320-935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明天期价有挑战新高的可能。

建议:依托92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935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