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 6 月 7 日商品期货分析

更多信息请关注大明看盘公众号

螺纹

昨日螺纹震荡走高,尾盘独立走强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再收小阳线站稳整数关,连续增仓上扬,主力明显通过对敲平仓多单的形式走高,预示主力周末又要冲高回落洗盘。

今天期价将围绕380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820-3835一线,今天尾盘上翘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预示主力做好明天盘中冲高洗空回落洗多的准备。

建议:盘中冲高3820-3835一线多单逐步获利减仓为好,尾盘上翘,明天考虑出多短空。注意昨天黑色系中螺纹独立走强,显示主力开始其他黑色系逐步减仓离场,为下周应对众多不确定性提前准备。

热轧卷

昨日热卷高位报收大十字星,期价上涨意愿减弱,多单获利减仓相对积极。夜间盘再收中阳线,看意思主力还是要拉高热卷,不让螺纹走势过于独木难支。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50一线震荡反复,尾盘谨慎上翘至3950-3965一线收盘,为的是明天创新高回落洗盘做准备。

建议:盘中冲高3965-3980一线多单减仓为主,不建议在做新多。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出现冲高,然后期价窄幅整理,尾盘谨慎收低,市场走势相对理性。夜间盘报收小阳线,看意思今天期价还会震荡整理,今天报收整理线,主力有走出三星线的意思,明天还是依托均线整理,下周期价走高,目的是黑色系走势以打接力的形式出现,以铁矿石的走强,掩护其他黑色系多单进一步减仓。

建议:盘中冲高476.5-478一线多单减仓,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明天冲高在兑现,今天不建议在买新多。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短时摸高2050一线后,出现震荡回落,尾盘期价谨慎上翘收盘中阴线,走势疲软,市场看涨积极性不高,技术走势转弱。夜间盘报收中阳线,收盘在昨日高点2050一线报收中阳线,主力刻意作图的意图较为明显。

今天期价围绕20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2065一线,今天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带上影阳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偏高,一旦报收整理线,技术上形成看跌三星线组合,为明天周末期价出现下跌洗盘做好技术准备。当然今天也可以报收中阳线,明天回落空间受限而已。

建议:早盘冲高多单获利减仓为主,然后关注收盘价,收低可以尝试轻仓空点,赌明天期价回落洗盘,上翘空单就不做。

焦煤

昨日焦煤宽幅震荡报收十字星,夜间盘依托均线支撑1240再收十字星,期价围绕均线来回折腾,尚未摆脱均线干扰进入上涨快车道。

今天期价还将围绕1250一线震荡反复,盘中冲高多单考虑减仓为主,明天周末出现下跌,考虑依托1220一线在考虑买涨,今天盘中不建议再买涨。

橡胶

昨日沪胶围绕11600窄幅整理报收小十字星,如此小的十字星,显示多空极度胶着,期价需要选择方向突破。夜间盘报收小阳线,预示期价今天向上突破的概率在增加。

预计今天早盘平开后,期价将挑战11720-11800,看能否突破并站稳11800,一旦突破11800,下一目标就是11880,今天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明天主力借助周末心里,再次冲高洗空后,就该回落洗多了。主力还是在短线来回洗盘。不过注意长期均线和短期均线接近粘合,期价需要做出方向选择,只是现在多空都不服,搞不好下一步还是宽幅震荡而已。

建议:关注今天是否出现向上突破,冲高多单考虑部分获利减仓就好,尾盘上翘轻仓持有至明天冲高在兑现。今天尾盘收低在11500一线,多单要谨慎。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小幅高开,短时冲高9320解套盘密集区后,期价掉头走低,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期价迅速由强转弱,这种大阴线,预示下跌没结束,今天期价还将低探9200一线,触及该价位期价盘中会出现反弹,短时压力位在925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尾盘收低报收阴线都可以。注意塑料大的图形有点向头肩顶形态转化,颈线在9100一线,笔者突然觉得多单反弹走人先,多单暂时不能玩了。

PP

昨日PP减仓报收大阴线,市场迅速由强转弱,大阴线出现预示新的回调洗盘开始。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低探长期均线支撑9150一线出现反弹,尾盘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鉴于昨日的大阴线,多单还是暂时减仓离场为好,即使持有多单,考虑锁仓塑料套利。如果近期击穿9150支撑,下一目标是9050,图形有点向对空头有利的方向转变。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