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 6 月 20 日商品期货分析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低开,反弹乏力后震荡走低,受周边市场走势影响,市场出现惶恐,在触及前期平台支撑和低位均线支撑粘合处3730一线后,市场逐步稳定下来,尾盘出于收盘价与结算价的巨大差距,期价上翘报收带脚大阴线,单日下跌幅度过大,期价有反弹要求。

夜间盘低探3750一线后上翘报收阳线,预计今天期价还将谨慎反弹,短时压力位在3795-3800一线,盘中受股市下跌刺激,期价还会低探,短时支撑在375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技术上暂时看成深幅回调洗盘,只要近期期价不有效击穿均线粘合支撑3710一线,趋势并未改变,预计期价低位会震荡三天,然后确立走势。

建议:今天盘中摸高3800一线,短线获利多单减仓为好,尾盘上翘前期多单谨慎持有,可以考虑隔夜多单锁仓铁矿石套利;近期关注低位均线支撑,失守多单离场,谁也没见过如此规模的贸易战,具体影响还需进一步观察。

热轧卷

昨日热卷大幅下跌,收盘价在均线粘合最后支撑一线,夜间盘反弹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880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3900一线,今天受股市走势影响,期价还会震荡。

建议:依托3900一线,短线多单考虑减仓,尾盘上翘多单轻仓持有,隔夜多单锁仓铁矿石套利;新多需要等市场稳定下来在考虑介入。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报收破位大阴线,期价击穿前期平台支撑450,技术上算是破位下跌。夜间盘围绕450报收小十字星,预计期价围绕450整理三天形成三星线,在确立进一步下跌。今天盘中高点出现在453-455,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触及455一线前期多单考虑减仓为好,就走势而言,450一线适合观望,铁矿石暂时只适合作为黑色系隔夜多单的锁仓盘,不适合再买涨。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低探出现反弹,不过受周边市场惶恐心里影响,期价出现大幅下跌,低点触及均线粘合支撑2070,最终报收大阴线,一根阴线吃掉节前一周的涨幅,就技术走势而言,对多头走势不友好。

单日跌幅过大,今天需要反弹整理,大阴线后整理三天向三星线方向转化。夜间盘依托2080反弹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还将进一步反弹,短时压力位在2115-2120一线,今天盘中受股市走势影响,期价还会震荡反复,最终尾盘上翘报收阳线。

建议:短线多单依托2115-2120一线减仓为好,隔夜多单考虑锁仓焦煤套利。一旦焦炭形成三星线,下周不排除破位均线,改变上涨趋势可能。新多需要等等再说,贸易战发展到啥情况,包括主力都没底。

焦煤

昨日焦煤破位下跌,击穿所有均线支撑,最终报收超级大阴线,单日跌幅过大,夜间盘低探反弹报收锤头线。

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高位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210-1220,下一步均线压力1220成为反弹阻力位,预计期价向三星线方向转化,低位整理三天后在确立是否进一步破位下跌。暂时反弹至1220一线前期多单减仓为好,焦煤暂时不适合买涨,只适合作为焦炭隔夜多单锁仓盘。近期看看能否依托阻力位短空。

橡胶

昨日沪胶早盘低开,然后震荡下跌,多头开始惶恐砍仓出局,期价短时触及跌停一线,尾盘小幅上翘报收大阴线,多头已经无力吐槽。持仓的显著减少,预示多头开始含泪砍仓。

单日跌幅过大,今天期价有望出现反弹,不过鉴于多头已经毫无换手之力,空头会压制住期价反弹冲动,盘中反弹压力位在1035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期价向三星线方向转化,不过期价已经接近万点,再次大幅下跌的概率不高,主力空头只需要压制期价在万点左右横盘整理,时间就会解决一切。

建议:沪胶逢低空单逐步减仓,新多参与意义不大。在做空也没啥意义,行情搞得没散户啥事了。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略作反抗后,期价震荡走低,前期低点9135的支撑属于象征性的,最终期价破位下跌报收大阴线,击穿头肩顶颈线9120,头肩顶形态开始发动,新的下跌展开,不过期价单日下跌过大,再加上破位颈线有反弹要求,今天期价将依托整数关出现反弹,不过下一步颈线9120一线将成为反弹压力位,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预计期价大阴线后整理三天,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后,再度破位下跌。

建议:反弹颈线多单减仓,该价位整理形成三星线在考虑介入空点。

PP

昨日PP破位均线支撑9180报收大阴线,伴随显著减仓,预示前期跟风多单被迫砍仓出局。

单日跌幅过大,市场需要反弹休整,9180将成为反弹阻力位,今天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空单减仓,反弹至9180-9200一线在考虑接回。大阴线后整理三天形成三星线后在下跌,预计本次低点在8950一线,该价位在考虑轻仓买涨试试。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