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 6 月 22 日商品期货分析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进一步冲高,触及3840一线后开始转弱,期价下午受股市下跌影响,出现惶恐下跌,最终带上影大阴线,逆转期价进一步反弹走势。

单日跌幅过大,夜间盘低位徘徊报收十字星,今天周末,本周走势连续出现大涨大跌,追风散户很受伤,今天有点不敢玩了。均线在3750一线形成支撑,再加上前期解套盘集中在3740一线,再加上昨日提前完成下跌目标,预计今天期价走势相对稳定,维持谨慎下跌走势。短时压力位在3780一线,支撑在3750-3740一线,今天来回震荡减仓为主,最终报收小阴线比较合适。下周期价将考验低位均线支撑3720,击穿该价位,预示趋势转变,经过本周宽幅震荡,主力换手积极,筹码调整的差不多了。

建议:逢高多单离场,今天尾盘在收低,下周期价还将继续走低,一旦击穿均线,准备做空。

热轧卷

昨日热卷摸高3920一线后出现大幅回落,最终报收带上影中阴线。

夜间盘低探击穿均线最后支撑后出现反弹,最终报收十字星,短时下跌过大,再加上接近前期解套盘密集区3850一线,空单获利减仓积极所致。今天期价围绕388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有望再度走弱,最终谨慎收低再收3850-3840一线,准备下周破位下跌。

建议:盘中冲高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3885-3890一线尝试短空,目标3850,尾盘收低可以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盘中冲高460一线后震荡收低,最终报收长上影十字星。夜间盘低探450一线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

今天是大阴线后整理第三天,预计期价围绕45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456.5一线,冲高后回落,尾盘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今天再收整理线,将形成三星线看跌组合,夜间盘或者下周一期价将挑战前期低点443,报收大阴线再次破位,下一目标前期低点432。

建议:早盘反弹456.5-458一线,可以尝试轻仓空点试试,短线看452-4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继续走高,上摸2165-2170一线,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后,期价开始震荡走弱,击穿2150一线后引发惶恐走低,最终报收长上影十字星,如此大的上影线,理论上终结反弹的概率高。

夜间盘低探整数关2100一线后,短线空单获利丰厚,考虑到今天是周末,期价有望宽幅震荡,空单获利减仓推动期价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伴随持仓大幅减少,显示多单低位也在认输,市场进一步反弹动能减弱。预计今天早盘期价短时摸高2135一线后,期价有望再度走弱,短时低点在2120一线,收盘价有望谨慎收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阴线,预示下周期价将考验均线粘合支撑2075,该价位是多空分水岭,该价位一旦失守,预示趋势改变。

建议:依托2135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2135-214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2120-2110一线。尾盘收低可以轻仓持有,赌下周期价挑战均线支撑2070。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摸高均线阻力位2120后,期价开始震荡走低,收盘价出现惶恐,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

夜间盘低位整理,减仓报收十字星,走势很弱。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18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19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再收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1165。

建议:依托1185-119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1270-1265,尾盘收低空单持有,焦煤正在形成M头,颈线在1160一线,击穿该价位预示M头形态发动。

伦铜谨慎整理报收十字星,大阴线后整理第二天,夜间盘可以继续整理,形成三星线,下周期价将有望破位下跌。或者夜间盘出现破位下跌也不意外。

昨日沪铜早盘反弹,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再收小阴线,今天期价围绕51800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52000一线,尾盘进一步走低,盘中将考验51600前期低点,今天尾盘收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国内盘今日将完成三星线看跌形态,下周期价将面临破位下跌,下一目标前期低点51000。

建议:依托5200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516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伦锌大幅下跌,击穿头肩顶颈线2980,击穿颈线预示头肩顶发动,新的下跌开启。

昨日沪锌反弹乏力后走低,报收小阴线。夜间盘期价报收大阴线,击穿前期低点,预示新的下跌开始。预计今天围绕22800一线需要震荡整理,尾盘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就是22000。

建议:依托22950一线继续做空,短线也好,尾盘收低持有,赌下周期价继续下跌。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谨慎反弹颈线9120一线受阻,期价开始逐步走弱,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收盘价逼近前期低点整数关,看意思破位在即,理论上击穿整数关后,期价发动头肩顶,目标8500,买糕的。

今天期价早盘有望谨慎反弹,短时压力位在9050一线,反弹乏力再次走低,今天将考验整数关,击穿都不意外。

建议:依托9050-9065一线轻仓空点,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PP

昨日PP早盘冲高均线9180一线乏力后,期价震荡走低,击穿心理支撑9100后,引发惶恐收低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

今天期价早盘谨慎反弹至9080-9100一线,反弹乏力后再度走低,期价今天将考验整数关9000,再收阴线的概率高;当然今天报收十字星整理也正常,毕竟本周期价下跌幅度很大,周末空单获利减仓属于正常。

建议:依托9080-910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整数关,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8950。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