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 9月 3日商品期货分析

更多分析请关注大明看盘公众号

螺纹

周末螺纹期价早盘反弹乏力后,期价震荡低探,盘中低探4060一线洗多后,期价谨慎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主力借助周末洗盘目的明显。

夜间盘期价报收小阳线,高点触及均线阻力位4120一线,现在均线阻力位集中在4120和4150一线。今天期价围绕41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120一线,突破该价位将见到4135-4150一线。

今天冲高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总之今天报收整理线的概率高。一旦今天报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的目的较为明确。

建议:盘中冲高4120-4135一线,前期多单解套盘考虑减仓,触及4135-415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4100-4080.今天报收整理线,空单不隔夜,明天在整理一天是新空介入点。注意今天进入9月,810合约持仓仍然巨大,不排除主力借助拉高现货月,进而迫使远月出现反弹走势的可能,今明两天,注意交割月走势,如果出现持续反弹,主力就可能玩历史重演,近期拉高交割月,进而逼迫远月出现反弹洗空,洗空结束后在走低。总之谨慎一些比较好。

热轧卷

周末热卷破位下跌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出现反弹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08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4110-4120一线,冲高出现震荡整理报收小阳线或者带上影十字星都可以。均线在4120-4135一线形成阻力位。

建议:盘中冲高4110-4120一线解套盘多单减仓,短线高手尝试依托4120-4135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4080就好,今天空单不隔夜,除非期价再创新低。今天注意交割月走势,谨防主力借助拉高交割月迫使期价持续反弹。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震荡回落,尾盘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显示高出均线均线的心理压力存在。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8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88,低点在482-48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488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482-48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可以持有。进入交割月注意09合约走势,谨防主力拉高交割月迫使远月被动反弹,今明两天不出现交割月异动,交割月就翻不出太大的水花,凡是还是谨慎为好。注意美国6日中国7日,看美国是否针对中国商品加税,不加的话就要看月底,本周末时间点比较关键。

焦炭

周末焦炭早盘出现反弹洗空,反手期价低探整数关洗多,尾盘期价反弹至2435一线震荡反复,最终报收小阴线。大阴线后报报收整理线,属于弱势整理走势。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435一线震荡反复,短时高点在2465,低点在2420一线,今天再收整理线,预示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明天在整理一天,期价面临再次破位下跌下一目标2350一线。注意本周进入交割月,看主力是否通过拉高交割月价格,进而影响远月期价出现大幅反弹。今明两天看看能否有影响。

建议:逢低空单减仓为好,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期价再收整理线,考虑新空介入,赌周三下跌,如果出现交割月上涨,还要看远月受影响程度,空单暂时不入场。

焦煤

周末焦煤弱势整理报收十字星,夜间盘再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今天围绕125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260-1265,低点在1250-1240,今天再收整理线的概率高。今天再收整理线,期价明天将再收阴线,期价将挑战低位均线支撑1220一线。今天关注交割月走势能否影响远月走势。

建议:今天尾盘报收整理线或者尾盘收低,考虑轻仓空单隔夜,赌明天期价下跌,尾盘上翘站稳1265,空单暂时离场。

伦镍击穿长期均线支撑13200引发多头惶恐出逃,期价大幅下跌报收破位大阴线,夜间盘还将继续下跌,短时目标12500-12200一线。

周末沪镍大幅下跌,击穿长期均线支撑108800,报收破位大阴线。图形上小的头肩顶形成,并且触及颈线108000,市场面临破位下跌,头肩顶测量目标位在102000一线。

今天期价围绕10550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106200-106500一线,低点在105000一线,今天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大阴线得概率高。

建议:逢高依托106000-1062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1050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伦铜大幅下跌,报收中阴线,技术上期价有进一步走低要求,图形上,连续反弹不能突破均线阻力位,期价反弹失利有望进再次走弱。

周末沪铜受电子盘走势影响低开在48650一线,短时低探后盘中有反弹,最终反弹失利报收带脚阴线。夜间盘报收中阴线,预示期价突破均线的努力失败,期价面临在此低探前期底部的要求,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8200一线震荡整理,盘中反弹乏力后尾盘还将谨慎收低。

建议:多单反弹离场,可以考虑依托84200-483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478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伦锌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十字星,预示反弹均线失败,期价将再次走低。

周末沪锌震荡上翘,尾盘报收中阳线,收盘价逼近均线阻力位21600,单日涨幅有点过大。

夜间盘冲击本次反弹目标位21800一线后,期价出现大幅回落报收中阴线。技术上触及反弹目标大幅回落,预示反弹结束,期价将重回弱势。预计期价围绕2135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21400-2145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进一步低探,短时低点在2120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1400-21450一线,多单离场新空介入,短线看212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塑料

周末塑料早盘高开,短时摸高9550一线后,期价震荡下滑,尾盘出现惶恐,在击穿均线支撑9460一线后,进一步扩大跌幅,最终报收破位大阴线。

周末单日跌幅过大,再加上收盘价距离结算价差距过大,显示收盘价带有明显的惶恐性质。

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9400-9420一线,短时高点出现在9450一线,下一步长期均线9465成为反弹压力位,也是比较好的新空介入点。

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带上影阴线都可以,短时低点在9350一线。

建议:盘中反弹至9420-945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9350,短时为好。今天报收十字星,预示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距离短时目标9350不远,不建议低位在追空,反弹再空。

PP

周末PP早盘冲高9850一线,然后期价震荡下滑,尾盘收低报收倒转锤头线,期价下跌意愿较强。

预计今天期价摸高9750-9780一线,冲高受阻后谨慎下滑,尾盘报收小阴线,短时低点在9680-9700一线。

建议:盘中反弹依托9780-980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9700-968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9500。

原油

外盘原油报收小阴线整理,期价高位整理两天,今天在整理一天,明天期价面临再次冲高。

周末叙利亚收到导弹攻击,预计近期还会有进一步反应,地缘政治暂时围绕叙利亚展开,而非伊朗,对原油的影响有限,关注近期海湾局势的进一步变化。

周末国内原油报收带脚十字星。夜间盘期价低探518一线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显示市场低位支撑较强。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3.5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525一线,短时支撑在520一线。

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52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525,尾盘上翘多单轻仓持有,关注海湾局势的进一步发展。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