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明看盘:大明看盘 9月5 日商品期货分析

更多分析请关注大明看盘公众号

螺纹

昨日螺纹主力拉高交割月期价,进而影响远月出现上扬,不过涨幅有限,最终谨慎反弹报收小阳线。

夜间盘报收带脚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早盘摸高412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均线阻力位4138一线,今天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或者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4135一线轻仓空点,短线看41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进一步反弹至4180一线在考虑加仓。

热轧卷

昨日热卷进一步上翘报收带脚阳线,夜间盘冲击均线4140受阻回落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12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140一线,低点在41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14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41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背靠4180在考虑加仓。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低探481一线后,期价上翘报收带脚锤头线,夜间盘摸高49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十字星。

预计期价还将围绕488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90-492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均线粘合在495一线形成集中压力,期价反弹空间有限。

建议:依托490-492一线轻仓做空,突破492考虑依托495一线再加仓,短线看485,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低探2330一线进一步洗多后,期价震荡反弹,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小阳线。

夜间盘进一步上扬至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420一线,触及该价位将出现反复,如果能依托该价位冲高回落,期价报收十字星或者带上影阳线,预示短时反弹到位,期价将再度走弱。注意均线压力位在2450一线,该价位压力较重,再加上触及该价位相对于低点反弹洗盘百点,比较符合焦炭的洗盘习惯。所以今天期价短时高点在2435-2450一线属于正常。

建议:依托2420-243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2400-238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焦煤

昨日焦煤弱势反弹最终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期价进一步反弹,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23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235,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前期解套盘密集区1245,今天冲高出现回落报收十字星或者带上影阳线都可以。今天报收整理线,期价进一步向三星线方向发展。

建议:依托1235-1245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122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或者今天观望,报收整理线,明天逢高是空点。

伦镍大幅下跌,夜间盘可以继续下跌,下一目标12000,连续下跌也可以报收整理线。

昨日沪镍反弹乏力再度大幅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借助外盘下跌,期价低探长期均线支撑102500一线出现反弹,报收大脚阴线,连续下跌积累大量获利盘,触及均线支撑出现反弹属于正常走势。

预计今天期价短时压力位在103500-103800一线,冲高后期价尾盘收低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短时低点在均线支撑。技术上期价连收四根阴线,依托均线支撑10220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消化均线支撑后在破位下跌比较合适。

建议:依托103500-1038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1025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另外依托均线获利空单考虑部分获利减仓,反弹再接回。收盘价击穿均线加仓持有。

伦铜报收大阴线,期价奔新低而来,夜间盘可以触及前期低点出现反弹,也可以直接破位走低。

昨日沪铜反弹乏力震荡收低报收中阴线,夜间盘低开创新低后,期价出现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

预计期价反弹至47500一线受阻,能部分回补跳空缺口至47650就不错,今天反弹乏力进一步收低,等待外盘破位。当然外盘触底反弹,国内盘将借机回补跳空缺口,总之下一步回补跳空缺口是比较好的做空点。

建议:当然依托47500-47650也可以尝试短空,尾盘收低持有,被套等反弹至48000一线加空。

伦锌报收大阴线,期价脱离均线压力位,显示反弹失败,期价进一步下跌,奔新低而去,夜间盘还将进一步下跌。

昨日沪锌围绕均线支撑谨慎整理报收小十字星,属于弱势整理形态。夜间盘低开创新低触及20600一线后出现反弹,最终报收带脚阴线。

今天期价围绕20800震荡整理,下一步均线粘合21000成为反弹阻力位,今天期价冲高乏力尾盘收低。

建议:依托20800-209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206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看新低。

塑料

昨日塑料谨慎反弹,最终报收小阳线,期价未能突破9350阻力位,属于弱势反弹。

今天面对原油反弹失败,期价早盘小幅低开在9320一线,然后期价震荡走低,短时支撑在9300一线,一旦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前期低点9265,今天尾盘收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932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9265,尾盘收低下一目标9200.

PP

昨日PP早盘冲高前期解套盘密集区9820一线,然后期价震荡回落,最终报收带上影阳线,期价进一步走弱的迹象明显。

今天期价小幅低开在9750-9735一线,然后期价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9650一线,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前期低点9600和9500一线。

建议:依托9735-975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965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原油

外盘原油借助三星线出现大幅上扬,在突破70.50一线后,引发市场惶恐冲高,不过冲高后期价大幅回落,报收长上影阴线,预示本轮反弹结束,期价将重回下跌。夜间盘触及均线支撑69,预计期价还将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后,才会突破均线支撑,今天依托均线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昨日国内原油震荡回落520一线后,尾盘上翘报收带上影小阳线。

夜间盘借助原油上涨,期价高开在530一线,短时冲高532一线后,期价震荡走低,报收跳空大阴线,出现这种阴线,往往预示反弹结束,期价重回下跌。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小幅低开在522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在520一线,低探后期价还会反弹,今天最终报收大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523-52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520-518一线,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早盘低探不建议追空,盘中反弹在做空比较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下一目标是长期均线粘合支撑510。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