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0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周末螺纹冲高回落洗多,今天反弹洗空

螺纹

周末螺纹早盘冲高4250前期解套盘密集区洗空后,期价高位横盘整理,下午受焦炭大幅下跌刺激,期价出现回落洗多,最终报收长上影小阳线,收盘价仍然收到均线支撑。鉴于交割月持仓仍然巨大,迫使主力为避免巨量交割,不得不进一步拉高逼空,迫使空单认输出局。

夜间盘交割月进一步上扬,收盘在4500一线,进一步施加影响,预计如果交割月减仓不顺利,不排除近期期价创新高的可能,只有交割月持仓大幅下降,远月才会顺利回调。受交割月上涨刺激,远月大幅上扬至4240一线收盘,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4250一线震荡整理,今天期价尾盘上翘收高的概率偏高,短时压力位在4250-4265一线,尾盘上翘预示期价近期要摸高4350一线洗空后,在正式展开深幅回调。

建议:依托4210一线空单锁仓,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等4350一线再出多做空。收盘价低于4180多单离场,暂时看不建议做空,隔夜净多单考虑锁仓热卷套利。

热卷

周末热卷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阴线,标准的两头洗行情。

夜间盘期价反弹至均线压力位4150一线收盘,预计今天期价还将围绕415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4165一线,低点在412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当然今天冲高回落报收阴线,符合前期阴阳间隔排列走势也正常。

建议:依托4150-4165一线多单减仓,依托4165一线轻仓做空,短线为好,站稳4180-4200一线空单离场或者锁仓螺纹。出于强弱走势差异的考虑,螺纹和热卷已经形成套利关系,安全角度考虑,可以做空热卷同时锁仓螺纹套利,可以日内或者隔夜,获利后一起兑现。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早盘短时冲高后,期价震荡走低,盘中受焦炭大幅下跌刺激,期价出现惶恐低探均线支撑495一线,最终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依托495一线反弹报收中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02一线整理,短时压力位在505一线,冲高出现震荡,关注今天收盘见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预示期价进一步反弹力度减弱,期价近期会走低。反之今天震荡后,尾盘上翘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冲高,为焦炭多单冲高减仓打接力。

建议:冲高505一线多单减仓,回落至500-498一线空单考虑减仓,短线高手尝试依托498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502-50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击穿493止损。今天再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看意思期价还有一波冲高才会回落。

周末焦炭大幅回落,今天再次冲高回落的概率高

焦炭

周末焦炭早盘短时冲高后,期价震荡下跌,击穿整数关后引发市场惶恐下跌,最终报收大阴线洗多,单日跌幅接近百点,主力借助周末心里洗盘力度有点过。夜间盘期价低探后大幅反弹报收大阳线,洗洗周末跟风空单。

预计期价早盘围绕2410震荡反复,短时高点出现在2418-2420一线,相对于当日低点,今天反弹力度够大,一旦盘中冲高乏力,多单减仓积极,期价再次冲高回落,短时低点在2380-2365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早盘冲高解套盘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2418-2420一线轻仓空点,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可以持有。站稳2450空单要谨慎。

焦煤

周末焦煤冲高回落报收中阴线,收盘价未能击穿均线粘合支撑1270一线,暂时看回调洗盘。夜间盘期价依托均线支撑大幅上扬报收中阳线,收盘价逼近整数关。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1305前期解套盘密集区,冲高出现回落洗盘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128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带上影小阳线。今天报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明天在整理一天,期价还是具备再次冲高的意思。

建议:早盘冲高1300-1305一线减仓,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目标1280,短线为好不隔夜。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在整理,尾盘上翘考虑短多。

伦镍报收小阴线,今天沪镍逢高继续做空

伦镍报收带脚小阴线,显示12200一线有短时支撑,预计今天期价摸高12350一线受阻,然后期价再度下跌,短时支撑在12200一线,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12000。

周末沪镍反弹乏力后大幅下跌,击穿均线报收大阴线,距离整数关一步之遥。夜间盘借助伦锌反弹,期价反弹均线阻力位103000一线洗盘,最终报收带上影小阳线。

预计今天盘中期价还会摸高102800一线,冲高回落短时低点在102000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均线阻力位继续做空,短线看102000一线,尾盘收低下一目标整数关。

伦铜探底反弹报收带脚阴线,夜间盘期价反弹整理或者继续低探都可以。

周末沪铜报收小阴线,盘中曾出现低探洗盘,夜间盘报收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7800一线整理,尾盘谨慎收低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7800-47900一线短空,短线看47500,尾盘收低持有。

伦锌报收中阴线,期价夜间盘有望再次低探,一旦击穿前期低点2390,下一目标2350,夜间盘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周末沪锌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低点触及均线粘合支撑21000整数关。夜间盘低探均线支撑出现反弹,冲高均线阻力位21350一线回落报收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1200震荡反复,尾盘谨慎收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1250-2128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整数关,尾盘收低尤其是逼近整数关,空单持有赌期价进一步下跌。

周末塑料冲高回落两头洗盘,今天逢高考虑继续短空

塑料

周末塑料早盘平开后震荡反弹,盘中冲高9410短时新高洗空后,期价掉头下跌反手洗多,最终报收长上影大十字星,主力借助周末反弹消化反弹动能。

今天期价围绕93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9380一线,冲高后期价再度低探,短时低点在9300-928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9365-938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928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尤其是击穿9280,预示新的下跌展开,出于安全考虑,隔夜空单考虑锁仓PP套利。

PP

周末PP盘中冲高均线阻力位9900一线出资按回落报收中阳线,收盘价创近期新高,期价有进一步走强的意思,与塑料形成套利关系。

今天期价围绕98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摸高99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收盘价站稳均线最后阻力位9935,预示期价还将冲高。

建议:依托9800一线轻仓买涨,同时做空塑料套利,今天尾盘上翘站稳9900,多单持有。当主力玩套利游戏的时候,投资者不妨跟着试试。

外盘原油低探反弹,今天国内原油逢高短空

原油

外盘原油低探前期低点67一线后,出现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连续两天触及67一线反弹,看意思期价暂时围绕均线压力位68到低点67一线整理,消化低位心理支撑,为下一步破位做准备。预计期价继续围绕68震荡反复,夜间盘出现进一步反弹,报收小阳线都可以。

周末国内原油一直围绕515一线震荡整理,尾盘谨慎上翘报收带脚中阴线。夜间盘再度低探均线年终支撑510一线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518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短时高点在520一线,相对于日内低点,日内涨幅过大,再加上对于外盘上涨缺乏信心,期价冲高后出现回落洗盘属于正常,今天报收带手带脚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冲高520一线短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515,短线为好,尾盘收低轻仓持有也可以。下一步盘中见到510一线空单还是要平仓,反弹再空,除非收盘价击穿510。

诚挚邀请您关注公众号大明看盘

传播期货知识 投资美好生活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