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4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昨日螺纹震荡反弹,今天逢高继续做空

螺纹

昨日螺纹震荡整理,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再收整理线,向三星线看跌形态更进一步。

夜间盘受阻于4080一线回落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围绕4050一线震荡整理,出于对下周期价再次破位的担心,尾盘期价进一步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盘中短时高点在4065-4080一线,低点在4020-4000一线。

建议:依托4065-408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技术上一旦击穿4000整数关,下一目标就是3800。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整理后,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夜间盘依托4020一线回落,谨慎报收小阴线。

今天再收整理线,三星线看跌组合形成,下周期价面临再次破位报收大阴线,下一目标3800.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98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000整数关一线,低点在3965-3950一线,今天尾盘进一步收低报送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整数关新空介入,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下周期价见3800。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低位整理,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夜间盘报收小阴线,期价回落至整数关。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502一线,低点在498-495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502-503.5新空介入,短线看498-495,尾盘收低空单可以持有。

昨日焦炭弱势整理,今天继续逢高做空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出现小幅反弹,然后期价谨慎回落,最终报收小十字星,弱势整理依旧。夜间盘再说小阴线,主力明显在画三星线看跌图形,显示主力是个技术派,而非简单暴力的暴发户。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250一线震荡整理,交易重心进一步下移,尾盘多单见反弹无望,出现惶恐低收的概率高。盘中短时压力位在2260-2265一线,低点在2220-2000一线。

建议:依托2260-2265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2220-220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下周期价再次破位下跌,技术上击穿2200,下一目标就是2000整数关,应了句老话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焦煤

昨日焦煤早盘冲高出现回落洗盘,尾盘谨慎上翘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冲击整数关后,多单获利减仓,期价回落报收十字星,冲击整数关回落,预示短时反弹到位,期价将震荡走低。

今天期价围绕128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295一线,低点在1275-1272一线,今天报收阴线的概率高。技术上一旦击穿均线粘合支撑1272,新的下跌展开。

建议:依托1295-1298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1275-1272,尾盘收低持有。就走上而言,做空焦炭更加安心,获利空间更大。

伦镍冲高回落,今天沪镍继续逢高做空

伦镍借助美元贬值,期价冲高12800一线,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冲击前期压力位受阻,预示反弹到位期价将进一步回落,夜间盘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12500一线。

昨日沪镍昨日冲高震荡,尾盘上翘放量报收大阳线,放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回调洗盘要求。夜间盘期价冲高104300一线后,期价出现理性回落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03500一线震荡整理。压力位在103800-104000.低点均线支撑103000-10280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逢高做空,短线看均线支撑,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伦铜冲高回落报收长上影十字星,预示短时反弹到位,夜间盘期价将进一步走低,短时支撑在5970,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就是5900一线。

昨日沪铜早盘高开后,主力拉高电子盘,引导国内盘期价进一步走高,收盘价突破均线最后阻力位48450,放量报收大阳线,放量预示主力高位换手积极,期价面临回调洗盘要求。

夜间盘冲高48800一线回落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8450均线阻力位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48600一线,低点在48350-4820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期价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8500-486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482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下跌。

伦锌冲高均线阻力位240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中阴线,夜间盘有望下探2320,一旦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前期新低。

昨日沪锌12合约早盘冲高震荡,尾盘上翘突破均线阻力位报收大阳线。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350一线震荡整理,冲高乏力后期价尾盘收低,短时支撑在20200一线,一旦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就是整数关,当然日内见到20100不意外。

建议:依托20350-2038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201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赌夜间盘外盘下跌。

昨日PTA谨慎收低,今天继续逢高做空

PTA

昨日PTA谨慎整理报收小阴线,主力进一步消磨多头反抗意识,期价向三星线看跌组合更进一步。夜间盘击穿均线最后支撑7440引发市场惶恐收低报收中阴线,今天是三星线最后一天。

预计期价围绕整数关震荡反复,均线7450一线成为反弹阻力位,同时也是比较好的做空点。今天短时心理支持在735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多单见反弹无望,尾盘出现惶恐收低属于正常,主力接机加大三星线的恐吓。

建议:依托7440一线轻仓做空,短线看7350,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7200,今天尾盘收低下周期价面临再次破位下跌要求。尾盘收低持有轻仓被套等7500一线再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