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7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周末螺纹谨慎整理,今天期价冲击均线粘合阻力位出现回落的概率高

螺纹

周末螺纹早盘低位整理,尾盘上翘至整数关一线收盘,报收小阳线。

夜间盘受交割月期价大幅上扬刺激,期价尾盘急速上翘报收中阳线。

夜间盘涨幅过大,再加上收盘价距离均线粘合阻力位4170-4180不远,今天早盘期价顺势摸高4165-4170一线进一步洗空后,高位出现震荡反复,受获利盘抛压作用,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短时低点在4120-4100一线。

建议:解套盘多单获利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4165-4178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4120-410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可以持有,不过出于对交割月持仓仍然巨大,不排除主力还会围绕交割月持仓做文章,短时还会出现逼空,黑色系做空最好避开该品种。

热卷

周末热卷谨慎整理,尾盘收低在均线长期均线支撑3990一线,形成看跌三星线。

夜间盘依托均线报收小阳线,跟涨性质较为明显。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4035一线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4040-4048一线,冲高后期价再度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阴线都可以,短时支撑在3990一线,击穿该价位个还是具备运行三星线的可能的。

建议:依托4040-4048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399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尤其是收在均线一线,空单可以持有。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高位报收小阴线,收盘在整数关一线,暂时呈现相对强势。夜间盘低探后受周边市场上涨刺激,期价上翘报收小阳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05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508一线,冲高回落再收整理线,短时低点在50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冲高多单减仓,然后观望,注意收盘价,收盘价站稳506,预示期价突破前期平台压力位,不排除近期还会进一步冲高,出于持仓较小的考虑,主力有可能拿铁矿石做文章,进而掩护其他黑色系多单撤退。收在495以下在考虑看空。

周末焦炭弱势整理,今天期价冲高考虑短空

焦炭

周末焦炭围绕均线2250一线震荡整理,尾盘谨慎上翘至均线阻力位2065一线收盘,报收带脚十字星,期价完成三星线看跌组合。

夜间盘没有低探,而是跟随螺纹上涨出现上涨,报收中阳线,有点借机反弹洗空的意思,另外交割结束,没有现货参照的前提下,主力借机拉高洗洗空单也属于正常。

夜间盘涨幅不小,再加上距离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320一线不远,预计今天早盘期价还会顺势冲高至2320一线,然后在获利多单以及解套盘多单离场刺激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正常。连续下跌积累大量获利盘,主力借助中秋小假期,反弹洗洗盘属于正常,预计最大反弹高点在2350一线。

建议:早盘冲高2320一线前期解套盘多单减仓为好,依托该价位轻仓做空,短线看2280-2265,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反弹至2350一线在考虑加仓。

焦煤

周末焦煤早盘低探均线粘合支撑1280一线上翘收盘,报收带脚阳线,夜间盘再收小阳线,距离前期高点1320一步之遥。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顺势冲高1312-1315一线,冲高后遭遇解套盘和获利盘的双重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短时低点在1295-1290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1312-1315一线出多短空,短线看1295,尾盘收低空单可以持有,不过最后等收盘价再度击穿均线支撑1275,空单隔夜才安全,之前短线为好。

伦镍冲高回落,今天沪镍继续逢高做空

伦镍冲高回落报收中阴线,夜间盘期价进一步下跌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12350一线,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就是12200。

周末沪镍围绕103500一线谨慎整理,最终报收小十字星。夜间盘短时创新高洗空后,期价掉头下跌,报收带上影中阴线,收盘价击穿均线支撑103200一线,技术上形成破位下跌。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02800一线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03000-103200一线,冲高乏力后,出于对夜间盘走势担心,收盘价进一步收低,短时低点在102350-102200一线。

建议:依托103000一线到就均线阻力位,新空介入,短线看1025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伦铜冲高回落报收大阴线,夜间盘低探588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可以报收十字星或者破位阴线。

周末沪铜谨慎收低报收小阴线,夜间盘再收小阴线,盘中低点触及整数关48000一线,技术上击穿解套盘密集区48000一线,需要外部条件进一步配合。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482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48250-48300一线,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收盘价逼近整数关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8250-48300一线短空,短线看整数关,短线为好,尾盘收低轻仓持有,不击穿整数关,空单谨慎为好。

伦锌反弹乏力报收中阴线,收盘价再创新低,夜间盘期价低探2300出现反复或者破位都可以。

周末沪锌高位整理报收带脚十字星,夜间盘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01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20200一线,出于对夜间盘是否击穿2300的担心,今期价窄幅整理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整数关。

建议:依托20200一线短空,短线看整数关,短线为好,在外盘击穿2300,内盘击穿整数关之前,空单要谨慎。

周末PTA破位下跌,今天盘中反弹逢高继续做空

PTA

周末PTA早盘期价弱势整理,期价小幅走低,尾盘击穿7350报收大阴线,技术上破位均线粘合支撑7440形成破位,下一步该价位将成为反弹阻力位。

夜间盘期价低探反弹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40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742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震荡收低,短时支撑在7350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技术上属于反弹洗盘而已。

建议:依托7400-7420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7350,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轻仓被套,等反弹至7500一线再加仓。

外盘原油报收大十字星,今天国内原油逢高考虑短空

原油

外盘原油低探均线粘合支撑68一线出现大幅反弹,盘中冲高解套盘密集区70美元遭遇解套盘抛压,期价出现回落最终报收大十字星,收盘价低于长期均线阻力位69.30一线。预计今天或者短时内,期价将运行在长期均线压力位69.30至低位均线粘合支撑68之间,今天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周末国内原油早盘冲高529一线受阻后,期价震荡走低,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夜间盘跟随外盘宽幅震荡报收大十字星,国内盘暂时的运行区间显现,521-530之间,不过国内盘走势明显强于外盘。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26.5一线震荡反复,短时低点在525-524一线,压力位在528-529一线,今天报收的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524-524.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528-529,短线为好,暂时不隔夜,等待外盘走出盘局。

传播期货知识 投资美好生活

仅供参考 不做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