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9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昨日螺纹上翘报收中阳线,今天冲高回落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回落整数关洗多后,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收盘价逼近均线粘合阻力位4165一线,图形上连收四根阳线,今天报收冲高回落阴线的概率高。

夜间盘冲击整数关宏回落报收十字星,显示短时冲高遭遇获利盘抛压,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围绕4180-4200一线整理后,期价震荡回落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短时支撑在4165-4150一线,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是4120一线。出于对下周小长假提高保证金的担忧,本周期价维持相对强势,为下周下跌留出空间。

建议:依托4190-4200一线多单离场,轻仓做空短线看4150,尾盘收低空单可以持有,鉴于交割月持仓较大,变数相对较多,做空螺纹要谨慎。

诚挚邀请您关注公众号大明看盘

热卷

昨日热卷早盘低探3950一线洗多后,尾盘跟随螺纹上翘收盘,报收中阳线。

夜间盘主力借助高开洗劫空头止损盘后,期价震荡回落报收高开小阴线,预示短时反弹到位。

期价今天震荡走低,短时支撑在4000整数关,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就是3880。

建议:早盘新空逢高介入,短线看3980-400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早盘低探整数关后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夜间盘冲高解套盘密集区515一线洗空后,期价震荡回落报收跳高十字星,图形上留下跳空缺口。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510震荡整理,短时高点在512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震荡回落,受限回补日内跳空506,回补跳空后继续震荡反复,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带上影阴线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505-503一线。

建议:早盘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介入,短线看506-505,尾盘收低空单可以轻仓持有。

昨日焦炭低探后上翘收盘洗空,今天冲高回落尾盘收低洗多的概率高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震荡下探2250一线洗多,然后期价震荡反弹上翘报收大脚小阳线洗空,报收带脚小阳线,预示反弹没结束,夜间盘还会进一步冲高。夜间盘报收中阳线,相对于昨日低点反弹接近百点,就洗盘角度而言反弹较为充分。再加上收盘价逼近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335一线。

今天期价早盘高位震荡反复后,期价回落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冲高回落洗洗多单比价符合主力操盘个性。短时低点在2300-2280一线。

建议:早盘依托2330-2335一线解套盘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轻仓做空,短线看2300-2280,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焦煤

昨日焦煤低探1280一线后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夜间盘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显示冲高不积极。

今天期价围绕1295震荡后,再度走低,短时低点在1288一线,击穿该价位才会有机会挑战均线粘合支撑1278。

建议:依托1295-1298一线轻仓短空,短线看1288,尾盘收低轻仓空单可以持有,技术上击穿均线支撑1276,新的下跌展开,之前短线为好。

昨日伦镍低探反弹,今天沪镍逢高继续做空

昨日伦镍早盘低探,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12500一线压力较重,就图形而言,伦镍下一步是形成小双底形态,还是反弹乏力破位下跌,都会在近期上演,就均线系统迅速跟进角度考虑,笔者还是倾向于破位下跌的,近期操作小心为好。

昨日沪镍早盘借助电子盘下跌,期价下探101000一线洗多,然后治随电子盘上涨,出现反弹上翘,最终报收长脚十字星,预示期价还要进一步反弹。夜间盘期价冲击103000一线受阻回落报收小阴线,相对与沪铜的大幅上扬,沪镍明显不愿意跟涨,下跌意愿相对较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023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02500-102800一线,冲高乏力后,期价再度收低,短时支撑在10200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报收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冲高102500-102800一线可以轻仓做空,短线看102000,短线为好,尾盘收低空单可以持有。买涨买强的做空做瓤的,有色金属就走势而言,做空首选沪镍,收盘价站稳均线阻力位103500要谨慎,出于对国庆长假,交易所提高保整件的考虑,下周对空头比较有利,周末前空头在离场。

昨日PTA震荡收低报收中阴线,今天盘中逢高继续做空

PTA

昨日PTA早盘震荡下跌,击穿前期新低7280一线后,引发市场惶恐低探,期价触及短时心理支撑7200一线出现反弹,反弹力度不大。面对周边化工品市场的上涨,尤其是PP的突破性上扬,PTA反应冷淡,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表现出极强的独立性,也显示出期价下跌没结束。

夜间盘期价摸高7260一线后,期价再度走弱,尾盘收低报收小阴线,收盘价击穿7200心里支撑,预示期价近期将挑战下一目标7000整数关。预计今天期价围绕71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7180-7200一线,高位整理后期价再度走低,短时低点在7100-7080一线也不意外,现在期价进入自由落体阶段,主力有点放飞自我,随它去。就图形而言,再加上下周提高保证金会进一步引发市场惶恐,不排除本次下跌目标位在长期均线6800的可能,买糕的。

建议:依托7180-7200一线新空介入,短线看7100一线,尾盘收低空单持有。

昨日原油报收带上影中阳线,今天国内原油冲高多单减仓为好

原油

外盘原油大幅上扬,冲击前期解套盘密集区70.20一线受阻,报收带上影中阳线,收盘价突破均线阻力位69.30,就技术而言走势偏多,不过不突破前期高点71.50,还是震荡市。昨日上涨得益于地缘政治影响,近期海湾不太平,美俄两国都没有罢手的意思,原油暂时走势纠结,期价夜间盘依托均线69.40一线震荡整理,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就均线而言支撑良好,走势相对利多一些。

昨日国内原油依托525一线震荡回落,短时支撑在522一线,最终报收大阴线。夜间盘高开冲高前期解套盘密集区532一线后,期价震荡回落报收小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28整理后,期价谨慎上扬,短时压力位在53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526.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530就好,期价触及530一线,多单考虑减仓离场,该价位暂时不适合买涨,530以上暂时更适合短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