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1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昨日螺纹破位下跌,今天期价低探反弹的概率偏高

螺纹

昨日螺纹震荡下跌,击穿均线支撑3828后引发市场惶恐下跌,尾盘收低报收大阴线,下跌没有放量,预示下跌没结束。

夜间盘低开低走,再收大阴线。理论上击穿3800下一目标就是3650和3500,夜间盘已经见到3650一线,连续下跌跌幅够大,今天期价将依托3650一线盘中出现反弹,短时压力位3680一线,今天可以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十字星,预示明天期价将出现反弹;今天如果盘中冲高失利,尾盘再度收低,预示明天期价将一步到位,周末前见到3500,然后在反弹。

建议:早盘依托3635-3645一线空单减仓,反弹至3680-3700一线在考虑短空介入,短线也好尾盘收低空单持有;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空单就不留了。多单锁仓盘考虑到3500一线再空单离场,触及3500一线,新多可以尝试介入抢反弹。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收低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低开低走再收阴线,期价逼近3500整数关,预示早盘顺势低探3500一线,触及该价位期价出现反弹,盘中压力位在3550一线,不排除盘中回补跳空缺口3565的可能。今天关注如何收盘,今天报收长脚十字星,预示期价依托3500短时触及底部;反之今天反弹乏力,尾盘在收低,预示明天期价还将低探,周四洗盘结束后,周末反弹。

建议:依托3500空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多,短线看3550一线就好,止损设在3480。

昨日焦炭大幅下跌,今天空单依托整数关离场

焦炭

昨日焦炭震荡下跌,尾盘出现惶恐收低,最终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低开低走,击穿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280一线后,市场出现惶恐止损盘,期价再度下跌,最低触及前期低点2200整数关,空头开始获利平仓,进而报收带脚大阴线,连续下跌触及整数关,短时下跌有点过分,期价有反弹洗空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依托2200一线出现反弹,短时压力位在2250-2265一线。今天盘中反弹后看如何收盘,今天可以报收长脚十字星,预示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反弹;反之今天冲高乏力,尾盘进一步收低,则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低探,击穿2200,下一目标就是2130和2000。

建议:早盘依托整数关空单减仓离场为好,短线高手尝试短多也好,短线看2235-2250,击穿2188止损。关注收盘价,理论上不有效击穿2200,暂时不再看空。

焦煤

昨日焦煤低探反弹,报收带脚阴线,夜间盘大幅下跌,盘中触及长期均线支撑1330一线后出现反弹,报收长脚阴线,技术上暂时回调到位。

预计期价短时低探1335一线后,期价出现反弹上翘,短时压力位在1365,最终报收长脚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335一线空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依托均线支撑1330日内短多,短线看1365,止损设在1320。关注收盘价,上翘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反弹。收盘价击穿1330,预示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下探。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大幅收低报收大阴线。

夜间盘低探整数关一线出现反弹,报收带脚大阴线,预计今天期价围绕均线505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502-500一线,压力位在508-510一线,今天报收带脚阴线的概率高。建议依托整数关空单离场,然后关注收盘价,上翘报收长脚阴线,预示期价还将围绕均线508进一步震荡整理;尾盘收低逼近甚至击穿整数关,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下探,下一目标就是均线年后支撑490一线。

建议:依托整数关空单减仓,反弹至508-510一线多单减仓,然后关注收盘价在作出方向判断,不有效击穿整数关不建议在做空。

伦镍反弹失利再度下跌,今天沪镍盘中急跌空单部分获利减仓

伦镍盘中反弹触及11350一线,遭遇美元大幅反弹和原油大幅下跌双重压力下,期价冲高回落再次破位下跌,收盘价逼近整数关,技术上继续看跌,不过下跌有一定的被动性质,不排除夜间盘依托整数关出现反弹,期价总体还将震荡下跌,击穿11000,下一目标10000。

昨日沪镍盘中宽幅震荡,短时低探92650一线后,期价反弹上翘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期价进一步反弹触及93800一线后,遭遇外部利空打压,期价破位下跌,最终报收大阴线,击穿92000整数关。理论上击穿92000,下一目标就是90000整数关,当然需要得到伦镍破位配合,也可以依托9200一线出现震荡反复。

预计早盘期价还会顺势低探91500-91350一线,相对于夜间盘高点,跌幅不小,期价出现反弹洗洗获利空单比较合理,短时压力位在92500-92650一线,预示冲高后期价还将进一步收低,最终报收大阴线,然后期价等到伦镍进一步走势指引,总体还是看跌,需要一步步的走。

建议:早盘低探91500-91350一线,空单考虑部分兑现,等反弹至92500-92650一线再接回,尾盘收低空单持有;注意今天如果大幅放量,空单需要减仓,谨防夜间盘要反弹洗空。

昨日塑料冲高回落,今天期价将挑战前期低点支撑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反弹乏力,然后大幅走低,最终报收大阴线,预示市场反弹结束,期价重回弱势。

今天面对原油和其他化工品走势,期价大幅低开在8880-8850一线,然后期价低探前期低点8800一线,看该价位的心理支撑作用,可以依托该价位反弹报收带脚十字星;也可以击穿该价位进一步打开下跌空间,理论上击穿8800,下一目标就是8500,预计今天破位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可以考虑短线跟空,击穿前期低点可以进一步跟空,尾盘收低明天空单离场。

PP

昨日PP破位下跌,最终报收大阴线,收盘价击穿9200,理论上下一目标是9000和8800,新的下跌空间打开。

预计今天早盘低开在9100一线,然后期价惶恐低探9100一线,然后期价出现震荡反复,如果尾盘收低明天期价还将低探。

建议:早盘依托9135-9120一线尝试轻仓空点,短线看9080,尾盘收低空单明天再出。

甲醇

昨日甲醇破位下跌,夜间盘封住跌停,不过封盘量不大。

预计今天期价将封住跌停。连续下跌,出现跌停往往预示期价加速赶底,今天跌停报收,明天期价将探底反弹。所以今天甲醇封住跌停的主要目的就是对其他化工品施加心理影响,明天期价短时击穿2500后出现反弹,其他品种跟随反弹洗空。

建议:明天空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入场抢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