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7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螺纹

周末螺纹早盘低探3436一线洗多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锤头线洗空,标准周末两头洗行情。

夜间盘冲击整数关遭遇获利盘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3480一线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3495-3498一线,支撑在3465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或者小阳线都可以,今天报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走势更进一步,明天在整理一天,期价将尝试突破长期均线阻力位3535,该价位同样是前期高点,突破该价预示新的上涨打开。


建议:依托3465-347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49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如果今天报收整理线,明天尾盘上翘新多在跟涨更安全。

热卷

周末热卷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收盘价站稳心理关口3350,市场看涨基础初步确立。

夜间盘冲高3380出现震荡最终报收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继续围绕3365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350一线,压力位在338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今天报收整理线,期价向三星线看涨组合进一步靠近,明天在整理一天,期价有望尝试挑战长期将均线阻力位3460一线。


建议:依托3350-3358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38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焦炭

周末焦炭早盘低探洗盘后震荡上扬,盘中受阻于1950均线阻力位,最终报收十字星整理形态。

夜间盘冲高1950一线再次震荡报收十字星,走势向三星线更进一步。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4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1935-1930一线,阻力位在1950-1958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1935-193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950-1958,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今天报收整理线,多单也可以持有,当然新多等明天尾盘上翘在跟进也好。完成三星线看涨形态,下一目标就是均线粘合阻力位,也是前期高点阻力位2060一线。

焦煤

周末焦煤早盘低探洗盘后,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收盘价逼近均线粘合阻力位1185一线。

夜间盘冲击均线最后阻力位1192一线受阻回落,减仓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180一线整理后,期价谨慎上翘报收带脚小阴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1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192,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今天报收整理线,多单也可以继续持有,突破均线最后阻力位1192,下一目标就是长期均线粘合处1220一线。

铁矿石

周末铁矿石走势稳定,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

夜间盘冲高回落减仓报收小阴线,属于正常回落洗盘。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08震荡整理后,期价谨慎上翘报收带脚阴线或者十字星的概率高。


建议:老多单继续持有,尾盘上翘预示近期期价将挑战520一线解套盘密集区鉴于期价连续上涨距离目标位不远,除非短线高手,不在建议跟涨,老多单注意逐步逢高减仓为好。注意10日左右重要时间节点。

伦镍受美国股市上涨刺激,期价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10920至11100一线收盘,技术上完成向上突破,而且突破前期解套盘密集区11100一线,确立突破有效。

预计今天夜间盘期价将进一步走高,下一目标是11350和长期均线阻力位11500,当然11200一线有短时心理阻力,预计今天主力会引导电子盘翻绿,目的是国内盘继续洗多,然后翻红引导散户投资者跟进,夜间盘要冲高回落。周末沪镍早盘低探88800一线洗多,然后期价震荡走强,尾盘上翘率先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89500一线,最后报收突破大阳线,国内盘率先突破,目的是引导外盘夜间盘突破。夜间盘再收阳线,成交开始放大。

预计今天肯定会放阳天量,也就是说国内主力是打算继续上涨,高位换手,尾盘放量报收中阳线,夜间盘借助外盘冲高回落洗洗跟风多单。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平开,短时支撑在90500一线,然后期价进一步上扬,短时阻力位在前期解套盘密集区91350-91500一线,冲高放量诱多,为夜间盘回调洗盘做准备。电子盘有望先抑后扬报收阳线,一切都是主力在设计的。

建议:早盘可以逢低买涨,盘中冲高91350一线多单开始减仓,尾盘放量收高多单离场,明天回落洗盘再接回。

甲醇

周末甲醇依托均线粘合支撑2450走强,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继续维持强势。

夜间盘冲击整数关失利,大幅减仓报收带脚阴线,主力高位获利减仓,再加上原油上涨甲醇开始跟涨不积极,期价面临回调洗盘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480震荡整理后,期价低探洗盘,尾盘收低报收中阴线,期价将再次考验2450均线支撑。


建议:早盘获利多单依托2480-2490一线减仓为好,回落至2450一线再轻仓接回,如果收盘价击穿2450,搞不好期价要进一步下探2420-2400一线洗盘后,在走强。轻仓被套多单等期价进一步回落再加仓,新多关注2450支撑作用,击穿该价位,明天再买张,站稳该价位考虑轻仓买涨,突破2500再加仓做多。


PTA

周末PTA早盘小幅高开,然后震荡走高,尾盘上翘报收大阳线,收盘价突破5800心理关口,市场看涨热情开始高涨。

夜间盘面对原油上涨,PTA高开报收十字星,显示进一步上涨开始发力,期价面临回调洗盘要求,洗洗跟风多单后再上涨,准备下一步挑战均线粘合阻力位5950.预计今天期价平开,围绕5850震荡整理后,期价震荡回落洗多,短时支撑在5780一线,今天报收中阴线的概率高,今天报收中阴线,明天低探进一步洗多后,期价企稳走高。


建议:早盘获利多单依托5850-5865减仓为好,回落至5780一线考虑轻仓买涨,短线也好,尾盘被套多单等明天下探5750-5720一线再加仓,当然尾盘收低新多等明天再介入也好。

原油

外盘原油震荡走强,盘中冲击均线粘合最后阻力位49.26一线后,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带脚阳线。技术上期价逼近均线粘合阻力位48.3,预计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夜间盘要么向上突破,突破均线最后阻力位49.26,打开新的上涨空间,概率相对较小;要么冲高回落报收小阴线,给均线阻力位一个面子,回落至46.50一线洗洗盘,低位积蓄能量后,再次尝试挑战均线阻力位,突破均线阻力位是时间问题,预示耐心问题,夜间盘美国股市冲高回落的概率高,原油出现冲高回落的概率高。周末国内原油早盘围绕392整理后,尾盘上翘逼近整数关400一线收盘,国内盘强势依旧。

夜间盘冲高均线最后阻力位412一线受阻回落,报收高位小阳线,伴随成交量放大,预示今天肯定会放阳天量,今天盘中主力还会高位震荡整理,进一步诱多后,最终放量报收中阳线,为夜间盘回落洗盘做好准备。预计期价围绕405震荡不已,短时压力位在408一线,地点在402-401一线,今天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冲高408一线多单离场,短线高手尝试短空,短线看402-403.5,短线为好,尾盘放量,轻仓留点空单隔夜,赌夜间盘期价回落洗盘。回落至380一线是新多介入点。

燃料油

周末燃料油震荡上翘报收中阳线,逼近整数关2500,上涨显然没有结束的意思。

夜间盘减仓报收小阳线,收盘价逼近均线粘合阻力位2550一线。夜间盘上涨明显有点乏力,再加上逼近均线阻力位,今天冲高多单获利减仓积极,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洗盘比较合理。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平开,短时压力位在2535一线,冲高后回落洗盘,短时低点在2480一线,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早盘获利多少单减仓为好,回落至2480一线,可以轻仓买涨,当然今天尾盘收低,新多等明天依托2450-2435一线买涨比较安全,主力回调洗盘,为的是提前消化均线压力,低位积蓄能量下一再次挑战之。

沥青

周末沥青震荡上翘报收大阳线,收盘价逼近均线粘合最后阻力位2735,期价即将突破均线阻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夜间盘依托均线报收小阳线,预计今天期价还会进一步冲高,短时阻力位在2780一线,突破该价位见到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800意不意外,今天可以报收中阳线,确立均线突破;也可以冲高回落,再次考验均线粘合支撑2735一线也可以。


建议:冲高2800一线多单减仓为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尤其是站稳2800,多单加仓持有。如果出现冲高回落,回落至2735一线是新多介入点,短线也好,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