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8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螺纹

昨日螺纹围绕整数关谨慎整理后,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收盘价逼近长期均线阻力位2520一线。夜间盘突破均线受阻,获利多单机减仓,期价出现小幅回落报收小阴线,主力依托均线洗洗跟风多单,同时进一步消化解套盘压力,为下一步突破均线做准备。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51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500一线,压力位在3520一线,今天报收整理线或者突破阳线都可以。技术上一旦突破3535,新的上涨空间打开,下一目标就是长期均线粘合阻力位3650一线。


建议:依托整数关继续轻仓买进,短线看3525-353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尤其是站稳3535,多单加仓持有。

热卷

昨日热卷震荡收高,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

夜间盘获利多单减仓,期价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400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3390一线,阻力位在342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今天尾盘上翘,预示期价明天有望尝试挑战长期均线阻力位3450,突破该价位上涨趋势确立。


建议:依托3390-3385一线继续轻仓买进,短线看342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低位整理后,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收盘价突破均线粘合最后阻力位1962,图形上实质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预示新的上涨空间打开。

夜间盘主力刻意打压现货月出现大幅下跌,进而迫使远月减仓报收小阴线,主力在控制市场节奏,今天在整理一天,图形形成看涨三星线后,尾盘上翘明天期价向上突破。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955震荡整理,短时支撑在1950-1945一线,压力位在1965一线,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的概率高。理论上一旦突破1965,下一短时压力位在1980和2000。


建议:依托1950一线继续轻仓买涨,短线看1965或者198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新多也可以跟进,赌明天期价向上突破。

焦煤

昨日焦煤震荡整理后,尾盘上翘报收锤头线,夜间盘依托整数关回落洗盘,报收小阴线。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188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1185-1180一线,低探洗盘后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的概率高,盘中短时压力位在120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明天期价向上突破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185-118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198,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夜间盘上涨。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低位整理后,尾盘上翘报收锤头线,夜间盘报收高位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12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510一线,压力位在515-518一线,今天可以尾盘上翘报收带脚阳线,明天继续看涨,下一目标520;也可以尾盘收低,向吊颈线方向发展,一旦尾盘收低,预示期价将深幅回调洗盘。


建议:老多单逢高减仓,设好止盈单,一旦期价击穿508,多单离场;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或者阳线,轻仓多单持有,明天期价冲高520一线,考虑大部分离场。图形走的有点让人不踏实了,多单谨慎为好。

伦镍面对美元大幅贬值,报收小十字星,期价进一步上涨的意愿减弱,再加上图形上连收四根阳线,夜间盘回调报收小阴线洗洗盘,也属于正常。再加上夜间盘美国股市有回落要求,夜间盘伦镍回调的概率进一步增加,当然回调是给多单买进机会,今天电子盘红盘,助力主力多单逢高减仓的概率高。

昨日沪镍早盘出现回落洗盘,然后期价震荡上扬,盘中冲击前期解套盘密集区91200一线后出现震荡反复,最终报收小阳线。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围绕91000震荡不已,短时阻力位在91200-91350一线,冲高后多单减仓积极,期价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都可以,盘中低点在90500一线。今天尾盘收低,预示国内期价将回踩均线粘合支撑89500一线洗盘后再走高。


建议:早盘冲高获利多单考虑部分减仓为好,短线高手尝试依托91200-91350一线短空,短线看90500,短线就好,尾盘收低,明天回落均线支撑89500一线,是新多介入机会。

甲醇

昨日甲醇窄幅整理报收小阴线,夜间盘依托均线粘合支撑报收小十字星,看意思期价暂时冲高意愿不强,同时由于均线粘合支撑在2450一线形成心理支持,使得回调空间有限,期价暂时维持窄幅整理走势。不过走势看,期价回踩均线甚至短时击穿均线洗洗盘在走强,比较合适。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2480震荡整理,盘中短时压力位在2490一线,低点在2450一线,今天报收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多单考虑获利部分减仓,回落至2450一线再轻仓接回,尾盘收低在2450一线,下一步考虑依托2420-2400一线再加仓。尾盘上翘站稳2500多单继续持有。


PTA

昨日PTA高位报收十字星,技术上维持强势整理态势,期价回调意愿不强,显示期价上涨没结束。

夜间盘再收中阳线,收盘价逼近均线粘合阻力位5950一线,技术上短时反弹到位,期价有望冲击均线粘合阻力位出现回落洗盘,进一步回落洗洗跟风多单和提前消化均线粘合心理阻力位后,低位积蓄能量,将再次尝试挑战均线阻力位。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920震荡整理,盘中短时压力位在5935-5950一线,冲高后多单减仓积极,期价出现冲高回落,今天报收带上影十字星或者阴线的概率高,盘中短时低点在5850-5865一线。今天尾盘收低,明天进一步低探5820-5800一线,就是轻仓买进点。


建议:盘中冲高多单考虑减仓离场,尾盘收低,等期价回落至5820-5800一线在考虑轻仓接回,除非今天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5980,不建议在买涨。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小幅高开在8650一线,该价位正好是长期均线所在位置,期价围绕该价位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十字星,大阳线后报收小十字星,明显属于强势整理走势。再加上期价即将突破长期均线阻力位8650,预示新的上涨开启,下一步逢低是买点。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8680一线,然后继续围绕865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8700一线,支撑在8620一线,今天再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今天再收整理线,预示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明天在整理一天,期价面临向上突破,突破前期高点8740,下一目标就是整数关8900.

建议:盘中回落至8620-8600一线轻仓买涨,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站稳8740,多单加仓持有。

PP

昨日PP早盘小幅高开在箱体上沿872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小阳线,站稳箱体上沿,预示新的上涨空间打开,再加上大阳线后报收十字星属于强势整理,走势继续看涨,下一目标是长期均线压力位8850.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8780一线,今天再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如此收盘预示期价还将继续走高。


建议:依托箱体上沿872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8800,尾盘上翘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回落至8650一线再加仓买进。

原油

外盘原油受美元大幅贬值刺激,期价短时突破均线粘合最后阻力位49.26,短时上摸接近整数关50美元后,遭遇获利盘抛压,期价出现冲高回落,报收十字星,出于对夜间盘美国股市走势回调预期,原油有望进一步回落洗盘,下一短时支撑在48一线,击穿该价位下一目标在平台支撑46.8一线,夜间盘报收阴线的概率高。这是一次回调洗盘而已,洗洗跟风多单,等等均线进一步跟进,为下一步顺利突破做准备。昨日国内原油窄幅整理后,尾盘谨慎上翘报收,显示国内盘走势较为坚挺。夜间盘冲高415一线后回落报收十字星,图形上连收四根阳线,市场有回落洗盘要求。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41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还会有冲高,不过冲高后期价震荡走低的概率高,短时低点在405一线,今天报收阴线的概率高。今天尾盘收低,明天期价还将进一步回落洗盘,相对于外盘走势,国内盘走势较强,预计回落至392-388一线,开始具备买进价值。


建议:早盘多单获利减仓为好,非短线高手不建议参与短空,普通投资者还是等期价回落后买涨比较合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