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9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围绕整数关震荡整理,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小阴线.

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收盘价逼近均线阻力位3516一线,预计今天期价早盘围绕351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尝试冲击均线阻力位3516,并突破之,技术上只有站稳前期高点3535,新的上涨空间打开,今天报收中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3505-3500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3535,突破该价位多单持有,下一目标看长期均线粘合阻力位3650。

热卷

昨日热卷围绕3400窄幅整理,最终报收小十字星,形成包孕线看涨组合,夜间盘再收十字星,期价创出短时新高,期价上涨意愿增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410一线震荡整理后,期价尝试挑战长期均线阻力位3445一线,触及该价位会出现震荡反复,今天可以报收小阳线逼近均线收盘,也可以报收中阳线,突破均线阻力位3445,进而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建议:依托3410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3435-3445,尾盘上翘,尤其是突破3445,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进一步冲高3500一线获利减仓,均线系统粘合跟进至3390一线,即使回调空间有限,轻仓多单可以耐心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低探至低位均线支撑1950一线横盘整理,尾盘出现上冲,不过最终冲高失利,谨慎收低报收小阴线,虽然图形上仍然是三星线组合看涨形态,不过尾盘收低是的今天的上涨力度减弱。

夜间盘报收十字星,预计今天期价依托1950一线震荡走强,首先需要冲击1965解套盘密集区,有效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是1980,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整数关,预计今天的向上突破有难度。今天报收中阳线或者突破大阳线都正常。


建议:新多依托1950一线轻仓介入,短线看1965-198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明天是10日,该时间节点,获利多单要注意冲高减仓,谨防出现深幅回落洗盘。

焦煤

昨日焦煤下探1180洗盘后,尾盘出现冲高,不过主力刻意压制住市场反弹欲望,最终报收中阴线。

夜间盘冲高均线最后阻力位1195一线继续受阻报收十字星。

预计今天期价依托1185-1188一线走高,短时压力位在1200整数关,实质性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就是均线粘合阻力位122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突破阳线都可以。


建议:依托118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2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低探后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期价继续看涨。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收盘价逼近近期高点,看意思今天期价有望向上突破,挑战目标位520一线。

当然今天也可以报收小阳线,形成三星线看涨组合,明天冲高减仓。


建议:盘中冲高518一线开始减仓,尾盘上翘轻仓多单持有,明天多单尽可能离场,时间节点和目标位都到了,不建议过分看涨和追涨,谨防近期出现冲高后深幅回落洗盘。

伦镍探底反弹报收带手带脚阳线,今天报收整理线,形成看涨三星线,明天尝试挑战长期均线阻力位11350比较合适,当然今天再收阳线,逼近11350也正常,毕竟技术上继续看涨,今天电子盘如果绿盘,国内盘继续逢低买涨,反之今天国内盘冲高减仓,回落再接回。

昨日沪镍没有冲高,主力借助电子盘下跌,期价下探90200一线洗多,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当然洗盘结束。夜间盘进一步上涨报收小阳线,主力近期走的比较扎实,步步为营。期价逼近解套盘密集区91500-91650一线,主力盘中出现震荡洗盘,玩尾盘上翘,目的是使得散户持仓心态不稳,新多不敢轻易介入,还在等回调或者低价,主力还在进一步吸筹,看起来主力目标长远。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9150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91800一线,低点在91200一线,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老多单耐心持有,盘中低探91200-91000一线是新多介入点,短线看91800,尾盘上翘持有,轻仓被套等90000整数关再加仓。

PTA

昨日PTA依托5930一线回落洗盘,盘中低探5850一线后企稳反弹,最终报收带上影小阳线,期价走势还是偏强。

夜间盘再次冲高5930接近均线粘合阻力位5950一线后遭遇获利盘抛压,期价报收小十字星,期价上涨受到均线在5950-5980心理压制,有回落洗盘要求,不过主力不想大幅回落,给新多介入机会,搞不好走出整理线,进而报收看涨三星线,明天期价尝试挑战均线粘合阻力位,一旦突破均线阻力位,新的上涨空间打开。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90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5920-5935一线,冲高受阻盘中出现回落洗盘,短时支撑在585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冲高短线多单可以减仓,回落至5850一线,新多轻仓介入,短线看592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赌明天期价挑战均线粘合阻力位。


甲醇

昨日甲醇下探2450均线粘合支撑企稳,夜间盘依托均线粘合支撑再收十字星,期价连续考验均线支撑,要么近期将破位洗洗盘,然后在走高;要么均线支撑继续有效,迫使期价走高离开均线粘合支撑。

今天期价围绕2465整理,短时支撑在2450一线,压力在2480-2500一线,今天可以尾盘上翘报收阳线,进而走出上涨行情;也可以击穿均线支撑洗洗盘,击穿2450洗盘目标就是2420-2400一线.不过就原油走势看,期价今天上涨的概率偏高。


建议:依托2450一线继续买涨,短线看2480-25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尤其是站稳2500,多单加仓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进一步回落再加仓。

塑料

昨日塑料早盘小幅高开,然后震荡收低,最终报收中阴线洗盘。

今天面对原油上涨,尤其是突破均线阻力位,进而确立上涨,市场看涨热情有望再次点燃。

预计早盘高开在8635-8650一线,围绕8650震荡整理后,期价可以选择向上突破报收中阳线,短时压力位在868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尤其是站稳新高,多单持有。今天塑料也可以再次选择高开低走,低探8580-8550一线。图形上均线跟进至8550一线形成支撑,回调空间有限,回调是买点。


建议:依托8620-8635一线轻仓跟涨,尾盘上翘站稳新高,多单加仓跟涨;轻仓被套,下探8550一线再加仓。

PP

昨日PP冲高回落报收大阴线,搞得散户有点晕头转向,心态极度不稳定。

今天面对原油上涨,期价小幅高开在865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整理后在选择方向。期价可以进一步上涨,报收中阳线,短时压力位在箱体上沿8720一线,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也可以高开低走,进一步收低洗盘,目的是回落均线粘合支撑8550一线在走高,均线低位跟进,限制期价回落空间,逢低是买点。


建议:依托8650一线轻仓买涨,尾盘上翘至箱体上沿8720多单持有;低探收盘,等期价回落至均线支撑在加仓。

原油

外盘原油报收中阳线,正式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49,预示新的上涨空间打开,下一步期价将震荡走高,短时压力位在52,突破该价位将上摸解套盘密集区55再回落。

下一步期价回落49是买点,有可能不给你低位买进机会,夜间盘进一步上涨的概率高。

昨日国内原油早盘短时冲高后,低探492一线洗多,尾盘报收小阴线,下跌意愿不强。夜间盘报收小十字星,期价高位整理,收盘价突破均线粘合最后阻力位410,预示新的上涨即将展开。预计今天期价盘小幅高开在412一线,围绕该价位整理后,期价进一步走高,短时压力位在415,突破该价位下一目标418-420一线,今天报收突破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410-412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415-418,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如果外盘上摸55,国内盘对应在535-545一线。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早盘下探整数关2500洗多后,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日内洗盘,期价走势明显属于强势形态。夜间盘再收十字星,期价开始尝试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2565和2580一线。

预计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255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后,期价将上摸2565,今天报收小阳线也好。突破2580报收突破大阳线也可以。


建议:依托2440-2450一线轻仓买涨,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突破2580多单加仓持有。

沥青

昨日沥青回踩均线粘合支撑2750一线企稳报收小阴线。

夜间盘报收小阳线,均线粘合心理支撑较强。

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公开在2780一线,围绕2765-2780震荡整理后,期价选择向上突破的概率高。短时压力位在整数关2800,突破该价位新的上涨空间打开,下一目标3000整数关。


建议:依托2765-2775一线轻仓买进,短线看28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尤其是站稳2800,多单加仓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