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1日商品期货行情分析

螺纹

昨日螺纹早盘低探3510一线后走强,冲高3540一线受阻,尾盘多单见冲高无望主动减仓,期价尾盘收低再收带上影十字星。盘中主力继续打压现货价影响市场看涨心态,主力借助现货价打压远月看涨信心,反倒是体现主力远月看涨的潜意识,期价回调空间有限。

夜间盘期价围绕均线支撑3510报收小十字星,小十字星往往预示期价即将做出方向性选择。预计今天期价围绕352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3535一线,支撑在3510一线,今天报收小阳线等等均线粘合支撑跟进也好,尾盘进一步上翘也可以。即使今天期价破位下跌,均线粘合跟进至3450一线,使得下跌空间有限,反倒是给投资者低价买进机会。今天周末,来回洗洗就过去了。


建议:老多单继续持有,尾盘上翘站稳3535,尤其是站稳3550,多单加仓持有;如果盘中期价击穿3500,低探3480-3450是买点。

热卷

昨日热卷窄幅整理报收小十字星,低位均线跟进至3390一线形成支撑,封杀期价回调空间,长期均线在3435形成压力,期价被迫窄幅整理寻求方向选择。

今天周末期价继续围绕3420一线震荡整理,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突破均线阻力位3435报收突破阳线也可以。鉴于回调空间有限,期价继续整理后,最终选择向上突破是时间问题。


建议:盘中回落至3400一线考虑轻仓买涨,尾盘上翘持有,期价突破3450收盘,多单考虑加仓持有。

焦炭

昨日焦炭早盘冲高1960一线后,期价震荡回落洗盘,尾盘谨慎收低报收小阴线,主力可以砸盘现货月给市场较大心理压力,主力近期持续打压现货价迫使散户多单减仓,反倒暴露出主力后市看涨的目的。

夜间盘现货价出现反弹,期价小幅反弹报收十字星,今天周末期价还将震荡整理,出于对现货价跌无可跌的考虑,下一步现货价影响只能转向持平或者利多,下一步期价回调空间有限。

期价围绕194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950一线,低点在1935-1930一线,今天报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即使再收小阴线也不意外。


建议:现在建议空单逢低走人,新多可以依托1935一线轻仓买涨,短线看195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进一步下跌再加仓,不建议在看跌。

焦煤

昨日焦煤冲高回落,报收带手带脚小阳线,夜间盘突破整数关压力位报收突破阳线,看意思焦煤要率先走强。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1200震荡整理,短时压力位在1215,支撑在1198-1195,今天尾盘上翘报收突破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1195-1198新多介入,短线看121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今天上翘下一目标就是挑战均线最后阻力位1230,进而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铁矿石

昨日铁矿石反弹乏力尾盘收地报收小阴线,触及分时均线支撑505一线,夜间盘依托该价位反弹报收小阳线,期价有点初步见底的意思。今天周末期价还将进一步来回震荡。

预计今天期价围绕510震荡反复,短时压力位在512一线,低点在506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阳线的概率高,收高预示有望见底,下周期价将继续走高;当然今天也可以报收带上影十字星,预示下周还有低探要求,本次下探目标在500整数关一线,所以回调空间有限。


建议:尾盘上翘老多单继续持有,盘中低探506一线新多可以轻仓买涨,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被套可以等期价回落至498-495一线再加仓。

伦镍冲高均线受阻再收十字星,市场继续对长期均线表现出足够的敬畏。图形上看向上突破是时间问题,夜间盘可以继续寻求突破均线,也可以回落均线粘合支撑11950一线洗多后,再尝试突破均线阻力位。

昨日沪镍冲高震荡最终报收十字星。夜间盘沪镍冲高回落报收中阴线,盘中低点距离均线粘合支撑89800一线不远,以沪镍日内波动千点洗盘的角度考虑,期价开始具备买进价值。

预计今天期价将围绕91000一线震荡整理,短时低点在90650-90500一线,压力位在91350一线,今天报收阴线也好,尾盘上翘报收长脚十字星也可以。


建议:依托90650-90500一线,新多可以轻仓买进,短线看915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回落至89800-89500一线再加仓。

PTA

昨日PTA早盘莫高长期均线阻力位6080一线受阻回落,最终报收小阴线。夜间盘期价进一步回落至5950一线均线粘合支撑收盘,报收中阴线洗多。技术上期价回落至均线粘合支撑,开始具备买进价值,不过今天是周末,主力有望宽幅震荡洗盘。

预计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5980-6000一线,短时冲高6020一线后期价受阻回落,短时支撑在5950-5920一线,出于对原油继续看涨的预期,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带脚十字星或者阳线的概率高,如此收盘预示期价还是强势。也可以尾盘收地在5950-5920一线,如此收盘预示期价还将进一步洗盘至5820一线在企稳走高。


建议:早盘冲高短线多单可以部分减仓,回落至5950-5920一线,新多可以轻仓买进,尾盘上翘持有,突破均线阻力位6080加仓,轻仓被套等期价回落至5820-5850一线再加仓。

甲醇

昨日甲醇早盘创新高后回落,尾盘收低报收阴线。

夜间盘再收小阴线,近期期价连续横盘整理,并且是在突破均线粘合阻力位后,技术上属于强势。

预计今天期价早盘高开在2500一线,然后围绕该价位震荡反复,今天是周末,多单减仓相对积极,期价盘中会有低探洗盘,短时低点在均线粘合支撑2450一线,触及该价位期价具备买进价值。今天期价报收小阴线或者尾盘上翘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都可以。


建议:老多单继续持有,回落至2450一线新多可以轻仓介入,短线看2500,尾盘上翘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进一步回落至2420-2400一线再加仓。

原油

外盘原油电子盘时区期价主动回落,尾盘上翘报收十字星,大阳线后报收十字星整理形态,技术上属于强势整理。

预计今天期价可以继续上涨,近期挑战长期均线55一线后回落洗盘,或者今天再收十字星整理形态,期价向三星线方向发展,期价进一步积蓄能量后再挑战55解套盘密集区。

昨日国内原油开盘走低,尾盘进一步收低报收长上影十字星。夜间盘报收高开十字星,市场维持强势看涨形态,不过追涨意愿减弱。预计今天期价平开或者小幅高开在426.5一线,短时压力位在428一线,今天周末期价冲高后,连续上涨后多单落袋为安心态上升,逢高减仓积极,期价盘中还会出现回落洗盘,短时低点在423.5一线,出于对夜间盘谨慎看涨的预期,尾盘期价谨慎上翘的概率高。


建议:盘中冲高428-429一线,短线多单减仓,回落至423.5一线,轻仓多单介入,尾盘上翘持有,下一目标435,相对于外盘价格在55一线。

燃料油

昨日燃料油继续上涨,尾盘上翘报收中阳线,市场继续维持强势,夜间盘再次上摸2650一线报收小阴线,理论上期价站稳2650,下一目标就是2800,该价位对应原油55美元。

今天期价早盘小幅高开在2650一线,围绕该价位震荡整理,出于对原油走势相对乐观预期,尾盘上翘站稳2650的概率高,短时高点出现在2665-2678一线,低点在2630-2620一线。


建议:依托2635-2620一线继续买涨,尾盘站稳2650多单持有。轻仓被套,等期价回落至均线粘合支撑2580-2550一线再加仓。


沥青

昨日沥青高位窄幅整理报收小十字星,属于强势整理形态。

夜间盘报收小阴线,期价开始远离均线粘合支撑2750一线。

预计今天早盘期价小幅高开在2835一线,短时压力位再2850一线,今天尾盘上翘报收小阳线的概率高。


建议:依托2820-2835一线轻仓买张,短线看2850-2865,尾盘上翘多单持有,理论上站稳2800.下一目标就是前期解套盘密集区2950,对应原油是55一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