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与大股东同价:你也是小非---何忧解禁?

寻找“熊市”里的牛股  (系列之七) 


与大股东同价:你也是小非 何忧解禁?


大小非解禁【逆向选股法】实战分析


 


解禁门融资门是目前A股市场基础性和制度性的缺陷。大小非与二级市场的投资者均会衡量资本回报率,大小非解禁会拉低原有估值水平,而大股东持有成本相当低,有的甚至是零成本或者负成本。若中石油(大股东每股成本1元,巴菲特买进时1.6港元 )这种超级大非只抛出2%解禁股,实际流通股就翻倍,大盘如何承受?加上监管层的对策未出台,市场信心由动摇到恐惧和几近崩溃。大小非减持只是市场重新构建估值体系的起点,随着二级市场与一级市场股价接轨、A股价格与H股股价接轨的陆续发生,势必引发第三个接轨,就是估值的国际接轨。控股股东对上市公司的前景缺乏信心,导致大面积坚持解禁,如最近的大调整中减持主力就是那些业绩差的公司。因此,面对大小非解禁狂潮,投资者也是需要认真分析上市公司所处的行业和公司经营状况,真正有投资价值的,其实不必害怕,对于没有投资价值或者无法分析出明确投资价值的,尽量规避。这就是冷静思考大小非解禁狂抛的逆向操作。跟着大股东买和卖!我们在投资报告会中作详尽的分析。


 


那么如何规避风险,如何选出未来的大牛股……有鉴于此,我们总结出一套极具实战性的【逆向选股法】: 一、三无概念,即是无国家股、无法人股、无发起人股的全流通股(包括现在无限售股)。二、回购概念,对公司发展有信心, 大股东在二级市场买回自己的股票。三、低比例概念,即是大小非占总股本比例很低(20%左右),且总股本不大。四、同价概念,大股东敢在相对高位全额认购增发的股票,说明大股东对这个融资平台极为看重,大股东持股成本与二级市场价格相当,与大股东同价相当于原始股,你也变成了小非,并可随意买卖。三无概念近期已有所表现,大盘走稳后其它三个概念将会被市场充分发掘、炒作,请投资者高度关注。


 


根据【逆向选股法】选出一只符合标准极具潜力的个股:


公司基本面:1.大股东全额认购定向增发,目前没有二级市场圈钱问题。2.大股东持股成本与现股价(10元左右)相近,三年内不存在大小非解禁问题。3.大股东为所在地最大型、最有实力企业。4.品牌知名度极高。5.经营管理能力很强。6.今年每股收益1元以上。7.具备高送转能力。8.公司资产极为优良。9.进入高速发展期。10.流通盘不大。11.未被爆炒过,套牢筹码少。12.主力持续增仓,散户比例较低。13.将会成为未来蓝筹股。


上述例子的个股我们将在投资实战报告会中详细分析,并在现场免费派发该股的投资报告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