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了病危通知书

1.平均股价指数880003今日收盘,已经低于了周均线趋势的关键点18.21,并偏离了该点1.7%个百分点之多,且还为放量下跌的状态,所以,明日很可能收盘会低于18.21点,如此,则意味本周收盘均线趋势发生下转向成为了事实,同时,也表示了8类股的反弹就此结束,平均股价指数将重新寻底。

2.明日收破关键点,还意味着平均股价指数的17.23并非是中期底,特别注意有可能在17.23附近还有一次更小的日级别反弹,那时可能很多砖家会出来说二次探底甚至表示二次探底可能成功之类的话——千万别信!大盘中期底必将在17.23以下的新低。

3.击穿17.23也不用过于担心,为什么呢?因为即使17.23不是真正的中期底,我原分析的16.96-16.57区域的月级别反弹是免不了的!

4.操作建议:明天平均股价一旦收破18.21,千万要控制仓位——最好轻仓,要有平均股价指数见16.96-16.57的打算,且要有不见16.96-16.57不建仓的耐心和决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