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摆事实,讲道理

1.早前做空的我,用形态理论分析了平均股价指数880003的下一个月级别反弹的波段目标在16.96-16.57区间。


2.然而,我采用的跟踪技术在6月9日收盘后却意外的发生了均线趋势的向上转向,为防止我对波段底部区间的分析出现误差或错误,我采取了做多操作。


3.之后,通过此次平均股价指数“底”17.23的形态测算,该指数的最低反弹波段目标应该在19.03之上,且途中绝不允许出现均线趋势反身向下的转向行为。


4.但是,该指数在昨天的调整中,放量下跌,很可能使得本周(今天)的收盘低于18.21元,一旦成为事实,均线系统就会发生向下转向,并表明此次始于17.23的反弹将就此结束,还表明了它不是一次月级别反弹。


5.指数反弹一旦结束,前期底部17.23之前多方是很难再次组织出有效反击的(即均线趋势17.23前再次上转向),除非我的这个判断是错的!请务必以实际的均线趋势变动为依据。我的目前判断是平均股价指数最终击穿17.23的前低应该属于大概率事件,


6.目前技术分析来看,平均股价指数多将最终跌倒16.96-16.57区间,并再次重新组织月级别反弹,倘若17.23没有实现真正的月级别反弹,那么,平均股价指数在16.96-16.57区间形成月级别反弹将成为不可避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