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均股价指数能否发生一场革命

第一、平均股价指数880003:

该指数是最有希望走出多波段升浪行情的大盘指数,现尚需最后一个确认条件,那就是本月收盘不得低于“1901”点,最好超越19.32元。

技术上该指数下周收盘守住1905点,则这种确认的概率将大幅提升,由此将引起该指数形态上的重大突破。

当然,该指数突破19.32后,在21.20处需一次较大的月级别调整,调整后仍有新的升浪。

平均股价指数后期有望像我所分析的那样上行,其实是有相当股票基础的,因为不少多年长期低位整理的股票已有强烈的反转要求,还有上证5178下跌以来严重超跌的股也仍然有继续完成形态的反弹目标的要求,而且我看到有不少的股票已经走上了反转、反弹之路。

平均股价指数将是未来上证指数完成3696反弹目标的最有力的支持者。

当然在该指数未完成1901任务之前,尚需谨慎的是下周收盘不能低于1905点,以防不测!

第二、上证指数999999

该指数不存在反转条件,形态理论分析上证属于反弹的性质,有继续完成对5178-2638调整的反弹,其基本目标在3696点。平均股价指数本月能否完成“19.01-19.32”的攻克和坚守任务对后期上证的走势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反过来,上证本月收盘能否守住“3316.95”,对平均股价指数也有着一定的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