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年收盘多空胜负判断点——3292.5 【2017-12-13 】

1.上证3292.5点重要技术位将决定2018全年的大势走向。


2.多方胜出的概率略大,连续5周的调整(如果本周继续收阴),增大了后期周级别反弹的可能性,上证季、年KDJ仍然是明显的中长线助涨金叉。

3.目前上证的点位距离3292.5的位置很近,而时间距离年底也仅只有2周多一点的时间了,所以,只要下周开始周级别反弹,多方攻克3292.5点年收盘是大有希望的。

4.上证60、120、250日均线总体仍然为多头排列,只是它们之间有些过于发散,目前的调整有利于这些均线的排列逐步收敛。

5.上证年前的任何一次周收盘若跌破3234点,则中长线风险加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