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的头部已经形成而非正在形成

1.我的分析结论是“上证的头部已经形成而非正在形成”。


2.其实“头部已经形成与正在形成或后期形成”的技术意义差距是非常大的。头部一经形成,就意味着底部(2688附近)是可以得到确认的,而后者头部正在形成或后期形成,就将意味2688的底部不但无法得到确认,且后期熊底一定比2688还要深一大截。


3.从形态理论的角度,怎样才能判断头部已形成或正在形成呢——弱势反弹就意味着头部已经形成;而强势反弹就意味着头部在后期形成(正在形成)。


4.什么叫弱势反弹呢,就拿上证此次低点3062.74而言,反弹低于3314.53都属于此范畴,反之,就属于强势反弹(将形成新的头部),由此熊底的量度跌幅将在1941点附近,也就是说后期上证强势反弹并非是好事,不但新的头部将诞生,新的底部也将重新诞生。


5.从平均股价指数、创业板等指数头部形态形成后推算的底部(前面博客中已经阐明)至目前位置对比,上证的底部2688是可能性较大的,换句话讲上证的头部已经形成的可能性是最大的,类推后期上证在2688前全部均属于弱势反弹性质了。


6.假设上证跌至3038-2987区间后的弱势反弹,其对应理论高度就在3221-3187点区间。


7.尽管我判断头部已经形成,但我仍将密切关注后期上证反弹性质的强弱——即上证的头部是否已经形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