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反转两大相关的技术条件

一、上证指数3587不能形成C浪的顶,然而——

1.上证在形态特征,已经出现重大技术走坏的趋势性问题。

2.上证在指标特征,本月也发出了中线卖出信号。

3.上证在趋势线特征,数周前就已经形成了破位。

4.上证在周期特征,周级别的上涨周期已经关闭

5.上证大月阴线的实体的恶劣头部迹象。

6.上证下方缺口引力的存在。

7.上证在均线理论上,或许也仅仅表明3062的超跌反弹还没有形成头部,警惕头部形成的标志——下周收盘破3280.83.

提示一旦上证走熊那仅仅是C浪的开始。


第二、平均股价1515不能是中期下跌中继——然而

1.形态特征,量度跌幅上1515偏离熊底1354过远是致命的。

2.趋势线特征,已经破位。

3.周期特征,周线上分析,上涨周期也已经被关闭。


综述:创业板指数此次1571,尽管已经接近1500的最基本的目标,但在平均股价指数远未接近1354的情况下,加之上证多可能即将形成C浪顶的时候,它反转的概率是很低的,就如同创业板、平均股价前期走熊的时候,上证难以走牛的道理是一样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