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平均股价、上证三指数的情况及关系分析

1.平均股价、上证、创业板会出现个别指数独立走牛吗?

在中国股市的历史上,从未有过哪个指数(上证、创业板、中小板、平均股价)能够走出独立的牛市行情(只可能是牛市的大小不一样),这或许就是统一大背景下的必然结果。

前期在创业板、平均股价联袂走熊的情况下,上证就始终没有能够走成牛市。


2.现在,创业板、上证、平均股价真的都可以联袂走牛吗?

就创业板指数而言, 创业板指数是距离熊市理论大底区间1500-1390最近的,本次的最低点1571不排除可以形成牛市的起点。

但是!平均股价指数,无论从浪型上看还是从熊市大底的理论目标(1354)上看,本次的1515低点形成熊市大底的可能性是极低的。

另外!上证指数,多项技术特征都似乎在开始走大C浪调整(形态特征、趋势线特征、指标特征、周期特征等)

所以,在平均股价、上证继续走熊的概率非常高,在此前提下,创业板走出独立的牛市也是不太可能的。


3.后期,创业板、上证、平均股价较有可能的两种走势。

第一、平均股价、上证继续走向熊市大底,创业板杀穿1500点。

第二、平均股价、上证继续走向熊市大底,创业板二次探底。


4.在2018年2月7日的博客标题为《中小创月级别反弹今日宣告开始》,但中小创指数反弹得如此强势是我没有判断到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