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季度内忧外患日子难过

先说道琼斯指数外盘:

道指存在3高的概率:

首先,2季度将明确表态高点26616就是季级别顶的概率高。

其次,前期低点23360并非就是本次季级别调整低点的概率高。

最后,2季度收盘低于23562的概率高。

道指由于26616的顶部结构还在构造之中,所以,当下还无法就断定道指的26616点就是牛市的大顶,不过一般5倍的牛市涨幅,其泡沫已经吹得足够大了(我对道指牛顶的理论推算值是27526-30136)


再说说我国内盘:

1.上证:3月收阴的概率高,3062不是月级别反弹的底且仅属于一次周级别反抽的概率高,真正的下一个月级别反弹的底在2949-3038区间的概率高,该指数抑制创业板指数走牛并辅助创业板进入大C浪5的概率高。

2.创业板指数:继续完成大C浪5的调整概率高(目前1571-1901属于大C浪4的月级别反弹),即至少会形成二次探底的概率高(我无法断定C浪能否击穿1500,但通过上证熊底的理论目标来看是有可能的)。

3.沪深300:4403开始季级别调整的概率高,其前期低点3759在本次季级别调整中被打穿的概率高,它的主动做空将导致上证下跌的概率高。

4.平均股价指数:前低15.15元属于月级别反弹的概率高(即本月收阳的概率高),15.15元不是C浪调整结束点的概率高(该指数熊底的理论目标1354附近),该指数抑制创业板走牛并辅助创业板进入大C浪5的调整概率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