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复议

上证:

1.我说过“3062不是月级别的拐点”。

2.我说过“3月K线收阴的概率极高(即3月收盘低于3235)”。

3.我说过“3062仅属于周级别反弹,不会形成月阳线”

4.我说过“上证3587月调整的月级别拐点在3039-2987”。

5.上证指数3335的头部周五收盘已经得到确认。

6.上证此次3335的调整最终目标不只是回补所有缺口,也不是单纯的二次探底,而是新低3039-2987。

7.上证3128附近还有一次下跌中继的周级别弱势反抽,但那时的反抽,上证3254之上很难再见到了。

8.上证后期拐点3039-2987的月级别反弹目标,以后再分析。


创业板指数:

1.我说过“创业板1551附近有一次月级别反弹”,二月收阳就是明显的实现标志和印证。

2.我说过“创业板月级别反弹后,还有C浪5的下跌过程要走”。

3.我说过“创业板本次1571是否能够形成大底,目前尚无法断言,但至少1571的二次探底1647附近是难免的,或者说C浪5是难免的”

4.我说过“在道指、上证、平均股价指数继续走熊的影响下,创业板最终跌入理论熊底区间1500-1390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5.创业板下周收盘破1838.8,则头部形成,中期下跌目标先看1647附近。

6.创业板本次调整周期,5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