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走熊和入MSCI哪个对A股的影响更大更长远。

1.美股可以制造全球股灾,我们恰好遇到了这个可能事件发生的时候。

2.入MSCI后一年,虽大部分国家的指数是涨的,但也有部分国家的指数纳入MSCI后是跌的。

3.中国在经济上是美国眼中钉,在金融上也是它们的肉中刺,贸易战、金融战,至少这两方面的摩擦将成为新常态,但两国都将进步是人类发展的必然。

4.或许美股走熊与入MSCI届时对A股的中期影响平分秋色,A股该怎么走还怎么走。入MSCI后长期或利好影响更大,可以使我们尽快的改善很多的不足之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