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次上证月级别反弹的拐点与股指期货的拐点关系重大

一,首先呀明确:

1.“沪深当月IFL0指数目前3760距离理论拐点目标3526尚远,且IFL0有月收盘低于3696.8(否则就会5月收月阴线)的技术要求。

2.股指期货(IFL0指数)最能够直接干预上证此次的月级别反弹拐点。


二、弄清楚沪深IFL0和上证此次月级别拐点的匹配关系:


1.第一要素:接近自身的理论拐点目标是最重要的技术要求(沪深IFL0的3526点附近和上证的2987-2939区间)。


2.第二要素:不满足第一要素的前提下,反弹的波段拐点主要受沪深IFL0本月收盘位置的影响:

A.IFL0本月收盘高于3696.8点,则两指数5月多会出现新低;

B.IFL0本月收盘低于3696.8点,只要股指期货的沪深当月连续IFL0击穿了3632点或上证击穿2987点,两指数都有可能已经形成了拐点;如果股指期货的沪深当月连续IFL0没有击穿3632点或上证没有击穿2987点,则5月还有一个探底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