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写在月收盘前夕

1.今天是月收盘日,是我极其看重的日子。


2.牛市是多波段的,熊市同样也不是单波段的。如果至今还意识不到熊市,看我的博客就没有意义了。


3.如果上证本月收阳,就意味着5187-3041熊市的第一下跌波段已经完成,接下来3219的下跌就属于第二个下跌波段;反之,如果本月收阴,说明5178还没有完成熊市的第一个下跌波段,那样距离真正的第一下跌波段的月级别拐点就近了许多,为此,今天不能大涨,更不能高于3087.41收盘,最好抓紧时间加速赶底(今天可能性不大)


4.假设!上证本月收阴,则上证第一下跌波段的月级别拐点在2994-2939区间(要击穿2994才行),股指期货沪深当月IFL0(或叫沪深连续)第一下跌波段的月级别拐点在3632-3526区间,这里的反弹强度不输于3041-3219,届时一定要敢于重仓超跌股。


5.如果上证本月收阳(可能性很小),第二月级别下跌波段的拐点将不高于2871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