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41——准备!——爆破!

1.3041-3219的月级别反弹结束了。


2.3041-3128的周级别反弹也结束了(尽管收的是周阴线)。


3.今日3107-3100的跳空缺口,从60分钟的走势形态看是中期缺口,这个缺口在下一次的月级别反弹时回补。


4.下周先小杨后大抑,下周初的反弹阻力位3071。


5.下周出现新低,并收盘破3041点。


6.上证下一个月级别波段拐点2916-2871前没有可操作价值的反弹,月级别拐点形成后的月级别反弹,其目标非常接近今天的跳空缺口,我的初步分析在2987-3017区间,更准确的位置还要看此次月级别实际波段的拐点位置。


7.下周没有操作策略,只需逃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