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熊底是否已探明

1.如果创业板、上证、平均股价等指数近日均再次回到重要形态技术位(前面博客中提到的“中位”:1378、2653、12.32)之上,则表明大盘多已探明熊底。


2.这将是一次牛市行情,牛熊界点(创业板=2330;上证=3700;平均股价=20.68),也就是说本次行情的结束点必将攻击牛熊界点之上。


3.本次的牛市行情很可能是一次多波段形态,也就是说从月K线上看至少是3浪上升的走势,在牛熊界点处会形成明显2浪调整。


4.上证可能在2644处形成月K线的W双底形态,而创业板的1345多可能是V形底的形态,重要技术指标是这样提示的。这就是我曾经判断的上证牛市的真正启动点要晚于创业板一个月以上。换句话讲创业板月K线V底可以直接攻击2330牛熊界点,而上证还不会直接攻击3700点。


5.上证月线攻击3079时会再次下探构筑W底,创业板1732点(相当于上证3079点的位置)可能不会出现像上证那样的月级别调整。


6.创业板指数9月份不会收阳,否则转向指标将无法得到保障,9月前继续在“中位”之上震荡磨底的可能性较大。


7.切记!这是一次反转,不是反弹,更不是反抽,几年前我就讲过“上证不见3969点,则2638之下不可能出现新的下跌波段”。


8.希望朋友们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反转行情,人的一生中遇不到几次牛市,不要贪图小利。牛市捂股!熊市捂币!


最后,我敬候朋友们3700(上证首1浪月级别波段拐点)丰收的喜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