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初遇韭菜!

初遇韭菜

高铁车厢里,只有两个人戴着口罩

一个是她,一个是我

从未谋面的两个陌生人

在这满员的车厢里,仅有的两个蒙面人,车票竟是邻座,坐在了一起

她问我: 咱俩是特工吗,为啥这么巧坐在一起? 我笑着不语,她应该能看到我的笑容,口罩挡不住眼角的纹

一路上我都在昏昏欲睡,任由窗外的风花雪月

中途停站时我醒了,发现她正在看行情,偷偷看几眼,作为九二年入市的老股民,早已对股市是高杠杆高发行时代麻木与失望了。连新上任的主席都在新闻发布会里说要给投资者已公平交易的机会,呵呵!

她把手机往中间挪了挪,说:咱俩一起看吧

我从包里翻出充电宝:好,那我不白看,我帮你充电

她好像是剧透,眉飞色舞的讲了最近的“这波大行情”她赚得多么嗨,和所有刚入市的韭菜魔咒一样,入市必赚!因为韭菜不懂的风险,往往追的都是高风险的股票,也会在带来短暂的高收益,但最终会被挂在高高的山顶上,形成轮回。看着她正在兴头上,我真不忍心打断她的股市飞天梦。

临下车时,我提议: 神秘了一路,能否在最后摘下口罩,看看彼此到底啥样?

她拒绝

我摘下口罩笑了,没事,反正今生不会再遇见

她犹豫了一下,摘下了口罩。

原来是她!!!

这是传来了列车员的呼唤声,到终点站了,您该下车了,我猛的一怔,车厢已经走的没几个人了,刚才的韭菜早已不见了踪迹,但是是那么的真实,究竟是在现实呢还是在梦里呢?我真有点搞不清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