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即将翻番的黑马股开始拉升后如何操作?

 本人4月9日推荐腾达建设(600512)前,该股的股价只有6.79元,推荐后曾一度随大盘下跌到6.6元,为我的博友介入该股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建仓机会。本人推荐前曾认真观察和分析过该股的走势和盘口变化情况。发觉该股主力在我推荐前一段时间就一直在压盘吸货,介入该股的迹象非常明显,本人认为该股是一只价值严重低估,股价有望在短期内补涨翻番,于是按我的承诺在4月9日向我的群友优先提供了信息,之后才在博客发表《一只价值严重低估股价有望在短期内补涨翻番的超低空低价股闪亮登场》一文,并建议大家现价可以果断介入,中长线持有,有个股友在回帖时说他在7.8元吃进了100000股,我看盘面时还以为是主力抢扫货呢。3月20日以涨停板报收,该股自本人推荐以来股价已累计上涨了近30%,并进入加速上扬阶段。持有该股的朋友可继续持有待涨并可加仓进行T 0操作,有短线操作经验者也可适当参与。


     从QQ群里股友反映的情况看,大部分股友没有按我的建议中长线持有,而是获得点蝇头小利就跑了,有的股友在19日又要我推荐股票 ,我在博客回复时还是推荐腾达建设(600512),同时增加了一只股票:佛山照明(000541),20日腾达建设涨停,佛山照明上涨了6%。


    有的股友又在博文里回帖说喜欢白马股,其实佛山照明就是一只很好的白马股,该股06年的分红方案为每10股派5元转增3 股,每年的业绩和分红都不错。


     如果你不敢追腾达建设,又不喜欢佛山照明,我就建议你观注一只S股(未股改股)----S茂实华(000637),目前主力在其中运作的迹象非常明显,正在打压吸货,你可以在主力打压到一定程度后顺势介入,股改后该股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