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核心资金带领大盘下跌


银行又一轮让利实体开始(减少各种费用),保险人们达成共识就是骗子,

核心资产由去年四季度开始全体股评高唱核以资产好,涨了几年的核以资产类股今年初开始下跌,目前一部分见顶还在长期回调中,走顶背离的也开始转跌,少少的继续上行,

上证大盘进入重心下移的震荡市行情。

牛市有熊股,熊市有牛股。

短线以技术为重点操作,管他业绩好坏,只要买进就不退市的股都可操作。

中长线选股必须以业绩成涨为重点,今年业绩确定,后期明年业绩也要保持增涨,再把握技术进行操作。


000915华特达因,主营儿童用药,业绩高速增涨,一季二季业绩同比环比都在增涨,全年业绩约2元/股左右,业绩确定性高,现市盈率15倍小盘股,(行业需求推动业绩成涨)

300121阳谷华泰,主营橡胶助剂龙头股, 一季二季业绩同比环比都在增涨,全年业绩约1元/股左右,业绩确定性高,现市盈率13倍小盘股。(产品价格在历史中位以下震荡运行,不断上新项目助推业绩高成涨)

只说没涨起来的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