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阳穿3线暴涨在眼前


大盘量价齐升继续上行!再多说一句就是废话!这么好的走势还有看空对吗?


个股,处在长周期回调的一类股是不能参与的,这类股都经过N年上涨,回调也需很久很久,这是这一类股不能参与也不值参与,现可参与的有股价在上涨过程中,在腰部的,在底部的都是可参与的。


002056横店东磁,一公司多平台,各产品景气高度上升,今明2年为扩产期,股价一阳穿数条线。


300121阳谷华泰,橡胶助剂细分国际龙头,新项目的不断上产至投产推动业绩增涨,十大流通股东全是大机构重仓持有抱在一起,股价一阳穿数条线。


一阳穿3线暴涨在眼前是指一个阳线最少要穿过3条均线,上次在此说过一股,现一月涨了约40%,后期我们看看是涨还是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