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指数与新股发行、增发及减持

大盘指数由长期来看现在还是处在牛市中,只是这个牛市是弱牛市,在日线指数的表现上是处在震荡市中,后期及相当长时间内大盘指数在日线上的表现都是震荡市行情(在国际政治、经济维持目前状态下)。

新股发行依然是批量进行中,增发也在进行中,减持在加速增加中,总体股市所需资金总量呈加速态势,

目前及以后个股表现为,都是板块个股轮动行情,根本不会有齐涨共跌行情,

现在及以后操作还是以板块个股为重点,总体上以消峰填谷,以波段为重点,涨高分批卖,跌多了分批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