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牛股2

上证大盘一波上升行情开始,运行时间最少约2周左右,这是确定的,后期有回调也不需怕,回调都是好的买进机会,此波上升完后才有回调体整再进入下一波上升,其它各指数跟着反弹。
看好走上升大趋势的上证指数,不看好其它各指数。
看好走上升趋势的股,不看好走下降趋势的反弹股:为什么呢?走上升趋势的股短、中、长各指标支撑股价并助推股价上行,短、中、长各均线支撑股价并助推股价上行。而处在大的下降趋势的股,其技术指标是向下的并对股价有向下牵引作用,其短、中、长各均线层层压制股价上行。
603678火炬电子:其产品是国内唯一一家供航空航天军工,股价经过15周回调结束,短中长指标全部向上。
002394联发股份:业绩优,股价、指标周线级别的回调完成,日、周、月全处上升中。
我所选的股全是立于长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