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调是买牛股的好机会

周线指标上行中,日线指标回调即将结束,有何可怕的呢?主力在2点钟打砸指标股,造成恐慌大盘跳水,这明显是有意为之,这样上证大盘一波上升趋势性行情又将向后推迟3天左右,在60分钟指标上还需再走一趟,大盘也再无下跌空间,15分钟MACD下零轴大盘就回调到位,然后进行振荡,指标修复完就开始上行。
个股操作一定要把握好趋势线和指标多空转换,机会都在自已手中。
300593新雷能:公司航空航天军工领域的产品主要用于军用通信、相控阵雷达、电子对抗、机载、箭载、弹载、舰船等领域,在股价走势上一直处在吸货形态中,回调才是最好分批进入时机,不跌破20天线就坚定持有,看能否走出像603678火炬电子一样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