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跟随适合养老金买进的绩优股

上证大盘现是处在一波上升的起涨点,上涨是确定的也无需多言,这是一波强力涨升行情,前阻力3301会一跃而过,向前高3600点目标挺进。

个股选择要选:股东人数逞减少趋势的;股价在月、周、日K线形态是上升的,均线多头排列的、量介配合合理的、指标也都是向上的,这一类股才是上涨的主流个股,除此以外的个股要全部抛弃。


最适合养老金首选买进的一类绩优股,股价运行稳定:
002394联发股份:业绩优异成涨股,股价处在周线级别起涨点。
000900现代投资:业绩优国企改革股,股价处在日线级别起涨点。


业绩不优,但,走势好的国企改革股:
600505西昌电力:国企改革股,股价处在周、日起涨点(周、日线级别将出现指标共振同时上升)。

600192长城电工:国企改革股,股权划转到甘肃省国资委已完成,股价运行在20个月的大型复合底中,等待大突破。


次新股是近期上涨的另一条主线股:选无压力的股,我们只跟随着趋势走就行了。

300596利安隆:次新股。


欢迎您的批评指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