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好3只股

上证大盘指数进入密集成交区的压力位,今天继续放量运行,KDJ死叉,指数运行在非常坚难时期,涨也无大涨,跌也难有大跌,进入横向振荡时期。


看好600835上海机电:业绩非常优的上海国企改个股,股价站到长均线上(半线和年线),复合大底构筑完成。


002833弘亚数控:公告上半年增涨46~87%,我给50%增涨,明年新项目投产,现股价对应25倍市盈率,高成涨小盘股我看好,中长均线20、60、120天线全部向上,股价正好回调到5周均线上,好股以投资分批买进。


603639海利尔:公告上半年增涨30~60%,去年下半年有设备停产检修,业绩下半年增涨会扩大,我也给50%增涨,明年还有新项目产,所有均线多头排列,股价沿上升趋势运行,好股以投资分批买进。


如有错误之处请您批评指导,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