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牛不买熊

上证大盘处密集成交区,需连续放量消化前压力,大盘和个股在上升趋势找支撑位买进,(股市定律:上升趋势所有阻力都会过,操作逢低找支撑位不断买买买;下跌趋势所有支撑都会跌破,反弹找压力线及组力位卖卖卖)。


银行股已走到前台,现为第一主流。有色、钢铁、煤碳、化工进入休整期。食品、酒、药及上半年的牛股全部进入中级回调。


看好个股:000666经纬纺机:主营信托、国机集团入主,业绩大增,持华大基因将上市、持恒大将回A股上市。


601328交通银行:业务有银行、证券、保险等,唯一金融改革试点银行。


601009南京银行:看好他是因小银行股,以各种业务看比其它所有大、小银行都好。


002833弘亚数控:次新高成涨小盘股,关注止跌回升点。


看空一切下跌趋势的指数和个股,看好所有形态、均线、量价关系、指标都好的一类指数和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