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上行待突破

上证大盘大方向依然处在向上过程中,周线指标上行中(前时在周线指标金叉上行前说过上涨7、8、9三个月),现日线指标也在上升过程中,现大盘指数回调也仅是分时级别的回调,回调都是买进的好机会。
个股选择要选以上证指数走势相同或强于上证指数走势的一类股(排除上半年一直上涨,没经过周线回调的一类股),和创业板399006的指数走势相似的一类股决不可操底,股市铁律就是涨无顶、跌无底。
看好601233桐昆股份:公司为行业龙头,17年底、18年底都有大项目投产,至此产品上、中、下游打通,产业连利润通吃,一个产品PTA在2011年见顶经过数年回调后筑底,业绩弹性级高(其它的产品我没看),产品微有涨幅其业绩就以数倍增加,长线参与必须长期跟踪公司行业炼化、PTA、丝制品的产品价格走势。打开周K线,股价突破小三角形压力线涨幅近达三角形垂直距离后回调,现运行的是突破大三角形压力线,其涨幅也将达大三角形垂直距离并过历史新高。股价技术走势上季、月、周的中长线方向向上,在日线走势上越过前下跌颈线位进入横向振荡消化下方获利盘和上方解套盘,中长均线上行中,量价合理,指标背离修复也将到位。
欢迎您的批评指导,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