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3只股

茅台、美的等大牛股我坚决不说,大牛股也是由底部构筑完成一步步涨起来的,牛股终于涨到头的时候;熊股也终有见底时,(一只股60天、120天线中长均线排列下行、指标下行、股价不断跌破新低的一类股,还没进行筑底的就别天天就涨、说暴发,好吗?)。


002368太级股份:国家各大活动会议网络安全都由此公司维护、云计算大数据等也服务各大机关,业绩市盈率好于同业期它股,股价技术走势上60天、120天均线都转头向上,周K线看的更明显处在大头尖底中,现股价处在筑底过程中,筑底股价也会不断反复波动。一只股走出底部后才会形成大的上升趋势。


次新股是反复活跃一条主线,这条主线会一直活跃运行到明年报时,603639海利尔其业务景气一直高涨,年报业绩也必定大增,技术上日线均线、指标都在上行中,周线上股价也站所有均线上其MACD已金叉,也是周线级别上涨行情开始(一般3个月上涨时间),跟踪周线级别技术指标是否能把月线指标也带动到金叉上行,月线级别金叉上行一般将会有10个月上涨时间。

次新股300701森霸股份,主营光电传感器是个新兴行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