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业周期10多,有10多年的大牛股

每个行业周期10多年,其股价也有10多年的行业,选行业选个股,长线长期存股(看看万科及其他行业个股以前走势就知道了)。


中长期技术指标上升中,要年各技术指标上行中,季、月、周上行中。


我选002745木林森:LED新兴起行业,行业业绩高速增涨,公司50亿并购18年合并报表市盈率快速降下,股价周线技术回调将完成转升,股价需在日线上找机会,(前时说过此股)。


我是这么看的,您是如何看的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