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大牛市

打开大盘季度K线图,清晰可看出大盘有股市以来共有4次大牛市,且是每次回调时间一次比一次长,上一次由6124点经过ABC回调进入熊市走了7年时间,本次牛市由5178开始回调,现在大C浪回调中,每次牛市完成收割后都待小散数年积累钱财后才会有再一轮牛市,本次回调时间也会非常长(现家庭负债超20万亿),下一次牛市还需长时间等待,熊市跌无底,别去测底部(牛市涨无顶、也别测顶部)。


操作中只能抢反弹(做好止盈止损),寻找少数内只个别牛股(熊市有牛股、牛市也有熊股)。


我每周看一二眼行情,也在等待中,现大盘方向还是向下中,唯一能做也只是抢把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